close

 

 

當時尚彩妝遇上當代藝術 M•A•C X 紐約藝術家 激盪出創作靈感火花

跨越臨界點的超級合作 國際級重量彩妝大師親自上陣

吳佩慈化身藝術謬思女神 展現09年秋季彩妝

全裸彩繪模特兒震撼現身 藝術彩妝完美終極呈現

星光熠熠眾星出席 藝術、彩妝、時尚界最轟動盛事

在M•A•C的文化裡,人的臉與身體是彩妝藝術家的終極畫布

因此利用人體創造出最令人震撼的彩妝藝術

本季 M•A•C 要讚揚藝術家對色澤與線條的概念

特別選了三位知名的國際當代藝術家:

前衛攝影師瑪莉蓮敏德 (MARILYN MINTER)

鬼才畫家理察菲力普斯(RICHARD PHILLIPS)

繪本插畫家邁拉卡爾曼(MAIRA KALMAN)

以充滿個人風格的藝術形式,詮釋大膽抽象的秋季彩妝概念

 

 

 8/14~8/16MAC在新天地又重聘Think大師前來助陣

其實期間還是會有一些彩妝師來作櫃促

不過ping可是很挑ㄉ,不是每ㄍ來我都願意讓他畫ㄉ喔!!

由於上一次Think大師來時,正好是眼疾發作ㄉ那段時間

雖然有前往但無奈不便參加彩妝教學....

然而這回我早在電視新聞上,就得到並詢問活動訊息

好友兼櫃長ㄉBella得知後當然在第一時間主動幫我報名參加ㄌ

果然薑還是老的辣,還沒交代就知道我這ㄍ主顧客ㄉ需求

以下是當天活動現況~

活動現場除ㄌ彩妝示範和教學外

還請來ㄌ兩位不同風格ㄉ插畫家位顧客ㄇ現場作畫

 

宛如靜止的藝術作品

一點一點的被繪上色彩加上整體的造型

麻豆展現ㄉ風格~彷彿自己像個純淨典雅的作品,呈現在各位眼前

 

 

哈哈超好笑ㄉ出現ㄌ...各位看ㄉ出這是哪位ㄇ??

 

Photobucket

 

等待大師前來指導時

先打好底妝和畫眉毛ㄉ半成品狀態

 

雖然之前已跟他畫過一次,但實際有見過幾次面,所以對我也有印象

在經過溝通一番後,終於達成共識就是要畫出色彩繽紛ㄉ感覺啦!!

 

很仔細ㄉ教我上ㄌ平常辦不到ㄉ多重色彩

這下總算學到ㄌ訣竅,用ㄌ六種顏色讚眼睛上頭ㄋ

因自己常會塗ㄉ一團糟而讓妝容顯ㄉ髒髒ㄉ,所以平常頂多上三種顏色而已

這下真ㄉ是受益良多~

 

這是我相當難處理ㄉ睫毛啦~

雖然長但是很硬所以難夾翹

大師可是相當仔細把它搞定ㄌ勒!!

 

眼妝部分

等我再補ㄍ腮紅&口紅唄!!



將將~如何??我今天也是大師ㄉ作品喔!

 


來ㄍ眼妝特寫吧!!

真ㄉ很怕魚尾紋偷偷跑出來見人ㄋ

 

VS.

看ㄉ出哪邊不同ㄇ??

下面這張中間多點綴桔色ㄉ魔幻星辰,有沒有給她bling bling

 

Photobucket

 

M.A.C MakeUpArtCosmetics-重返藝術彩妝系列

 

 

鬼才畫家理察菲力普斯RICHARD PHILLIPS系列

 

時尚唇膏 6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假睫毛睫毛膏 550
晶亮魔唇 6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尚腮紅 720

 

 

四眼影盤 NT1,450

 

 

瘋狂可愛繪本插畫家邁拉卡爾曼MAIRA KALMAN系列

彩色煙燻眼線筆580       時尚焦點小眼影 550

 

 

紐約前衛攝影師 - 瑪莉蓮敏德MARILYN MINTER系列

魔幻星塵 NT 800         魔幻星片 NT 750

 

 

延伸閱讀~

MAC櫃促Think~金夏霓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