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因是從桃園出發,又攜家帶眷無法像上回去馬來西亞一樣撘夜車北上

 

所以只好前一天提早先上北部住過境旅館

 

坦白講即使是過境旅館隔天一早就出門,但人家也不想隨便睡

 

本來有託旅行社幫我問配合ㄉ旅館,自己也上網看ㄌ幾間

 

都不是很尬意,因我ㄇ想找看有否四人一間?但加床費都覺ㄉ不合理

 

重點是幾乎接駁到機場都要另外付費

 

剛好因緣際會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家之前曾是華航經營ㄉ過境旅館

 

感覺上很時尚也很新完全是我ㄉ菜.....

 

湊巧又有促銷價位我個人ㄉ很划算,因是秉持Family Spirit家庭精神

 

可以兩位大人+兩位未滿16歲ㄉ小孩同住一間,還可以加床免費

 

有選附贈早餐ㄉ小孩也可免費使用,讓闔家出遊留下美好回憶

 

還提供免費機場接送服務五分鐘車程,最早ㄉ免費接駁車由清晨5:45~

 

就這樣決定從下桃園高鐵站就能直接搭往機場這段ㄉ統聯接駁車過來($30)

 

過ㄌ第一航廈後~車子會直接送來飯店這一站~第二航廈

 

我ㄇ是選沒附贈早餐ㄉcase,$3500+10%

 

房間很新四人一間,又有許多設施用,可說是相當滿意

 

由中華航空公司規劃的台北諾富特桃園國際機場飯店

Novotel Taipei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,已予於2009年11月正式隆重開幕

飯店委由全球知名的法國雅高國際酒店Accor旗下Novotel品牌負責經營管理

而這一酒店集團在全球已經擁有4000家知名酒店

目前20個國家、65家機場旅館中,就有20家是Novotel的品牌

 

線條流利且顏色活潑的沙發家具

 

 

飯店大廳

映入眼簾的是高闊的空間及穿透的視線

 

 

 

 

電梯間ㄉ玄關處

 

宴會廳區域

 

以透明玻璃牆模糊的界定了一般旅客與會議客人的活動區域

牆面上的梅花浮雕,隱約的詮釋出投資者中華航空的意象

可變色的LED燈光更將整體空間塑造出活潑、夢幻而富有現代感的氣氛

 

 

大廳酒吧&兒童遊戲區

 

自助全日餐廳 THE SQUARE

晚餐我ㄇ有來這裡報到下回分曉

 

中餐廳味坊


 

美髮沙龍與芳療中心SPA

讓工作和休閒兩種功能同時並存

還有一座室內泳池有去參觀但就沒去使用ㄌ

主要ㄋ是不想天麻煩隔天行李多ㄌ一包濕ㄉ泳衣

 

二樓健身房







商務中心有兩部免費使用無線網路公用電腦

 

看看搗蛋鬼在玩啥?那ㄇ入迷?



 

不知是否很少人知道這間

幾乎都是外國ㄉ房客,台灣人不多ㄝ

 

 

 

我ㄇ加一床即可




 

在浴廁與臥床間之隔牆採用了電氣玻璃的設計

使用者可於浴廁內以開關控制玻璃的視覺穿透與阻隔

不但增添了現代科技的因子於人性的使用,而且也增加了視覺的延伸

當然不是全家同住一間ㄉ話,我真想選擇打開魔術玻璃

邊洗澡邊俯瞰機場的寬闊視野,與飛機起降ㄋ

 



房間窗戶看出去ㄉview








雖然明天才要出境,但依然好興奮

看著窗外班班ㄉ起降ㄉ飛機,而我ㄉ心也不知不覺跟著飛ㄌ起來~

 

訂房網站

http://novotel-taipei.hotel.com.tw/

 

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novoteltaipeiairport.com/cn/

 

地址: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1-1號     TEL:03-398088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