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其實本來是想上台北的,但週遭朋友都超推薦這間知名法式小館
貝拉好也想來,於是不打算長途遠征
把重點擺在台中這家餐廳囉!

相當熱門滴一家店預約時還是候補
直到前三天才確認可以直接用餐,但時間有點趕
應該是還要接下一輪吧!!




前菜會依照當季季節菜色做變化
午間套餐~價位由880元到1380元不等




每個人30元的水費
可以選擇氣泡或非氣泡水









紅白酒200...兩杯是360
但我沒喝拉....




餐前果汁
但我感覺比較像蔬果汁,有添加紅蘿蔔





前菜
擺盤做法精緻小巧,一次一口剛剛好....




香煎干貝(加價120)





無花果風味嫩煎鵝肝沙拉 (另加價300)
老實說我不管到那邊只要有鵝肝或鴨肝類,絕對是必點來嚐嚐口味
管他啥米流不流感,先吃了再說
旁邊的無花果沙拉味道酸甜,肝也煎的很香
我們都還滿喜歡的...不過不大算是吃氣味ㄟ












清爽雞湯







起司焗洋蔥湯



燒烤小牛肉佐黑松露蕈菇沙司
這道是喜歡吃肉我點的




一旁配菜是菇類跟黑松露醬汁覺得超搭
由於松露&蕈菇本身都有特殊異香,因人個別差異很大
可能是剛好我喜歡這款氣味,所以聞起來好香
有種幸福的感覺...








燒烤特級牛排與虎斑蝦檸檬奶油沙司

 




貝拉的牛排是五分熟
她個人而言是剛好,對我而言是可以再生點...
可能是剛剛先吃幼齒牛,所以才會覺得偏弱這頭是粗牙ㄉ哈哈





大蝦頗有口感,滋味也很鮮甜






幾乎沒用到的沾醬





杏仁蘋果派
上面香草冰淇淋貝拉說滋味很優不錯吃

不過我沒試因為個人不愛有添加肉桂味食品




巧克力布朗尼蛋糕







熱茶
飲料部份覺得有些掉漆....




有好友相伴心情仍舊是愉悅滴




當天兩人消費價位共2700-2800之間,也還能接受

整體上來說食物和食材都蠻不錯






只是我真的非常不喜歡出餐的速度以及服務的感受..
服務人員介紹菜色講話速度超快整個很制式化
整個好像在趕趕趕火車的感覺





地址:台中市大忠南街42號           TEL 04- 23721339
營業時間:11:30 am-2 pm, 6-9 pm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