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在台南武廟邊的一處肉圓小店 下午一點開門,只限量賣250份 大約在3小時肉圓內就會被搶光 記得五六前年外帶過一次,已經沒什ㄇ印象ㄌ 某日下午出門覓食經過看沒啥人就立馬下車解飢餓 豬肉塊是比較大且紮實,但調味上我吃不合 個人口味吧 !!覺得太甜 不過以50元來說價格是很親民 假日生意超好外地來的遊客也會特別的來排隊 老闆還規定三個人如果只點一盤,是不給座位的,要客人外帶哩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