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佛光山春節平安燈會自2月14日開放至3月15日,上午9時至晚上10時

 高鐵左營站將有接駁直達車,每天有八個車次,讓中北部來的遊客搭乘

佛光山春節平安燈會,除有傳統祈福活動

今年提供「朝山」「點燈」「叩鐘」「禮千佛」等祈福活動

另延續去年「巡禮集印」蒐集福袋的活動

 

 

大雄寶殿

 

 

今天是農曆初三,即使寒流來襲天空還下著綿綿細雨

 

依然澆不熄人們前來朝聖熱忱ㄉ心

 

 

 

 

燈燈相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悲殿

 

 

 

 

觀音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成佛大道

 

 

 

 

全山布置各形各色沙彌花燈

 

 

 

 

以手拿柿子的沙彌花燈象徵著事事如意的「做好事」

 

一隻鸚鵡停在「說好話」沙彌手上

 

也有手比愛心的「存好心」沙彌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許願樹

 

有多種願望ㄉ祈福卡供人ㄇ選擇,只要隨喜佈施即可

 

叩鐘敲響祈福後,將許願卡掛上祈求平安

 

 

 

 

我第一次上來朝山禮佛

 

 

 

 

叩鐘祈福

 

 

 

 

希望新ㄉ一年,ping跟家人都能大吉大利

 

 

 

 

大佛城

 

 

 

 

屬虎ㄉ人

 

 

 

 

老二一直覺得我這ㄍ老媽很幼稚吧!

 

 

 

 

在大悲殿前花園還蠻漂亮ㄉ,在此稍作休息一下

 

我家老大跟老媽

 

 

 

 

許願池ㄉ鐘有被我敲中,聽說這樣許ㄉ願可以實現ㄝ

 

但我忘記當時許ㄌ什ㄇ願望ㄌ~其實是不能說ㄉ秘密啦!

 

 

 

 

這些小沙隬造型都十分可愛

 

 

 

 

我表妹

 

 

 

 

花園裡ㄉ花,都十分純淨典雅捏

 

 

 






 
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