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沒錯!ping又到高雄覓食ㄌ~

雖然星期日才剛到好市多補貨,接著星期五又攜家帶眷南下高雄

主要ㄋ是為ㄌ晚上高雄幫ㄉ格聚

當然既然一趟下來非得多喀幾家餐廳才夠本哩!

一早還下著雨就出門,當然要吃好點還可找漢神ㄉ麻吉

原本在考慮牟慶日本料理是翠園港式飲茶?

不過ㄋ前幾天上官網有看到午間套餐拉麵鍋所吸引,價格還能接受

就直接決定是這家ㄌ

結果拉麵套餐居然停止ㄌ到十五號而已...為何官網還有ㄋ

人家可是為那ㄍ而來ㄉ啦)))))))

只好點其他一份商業套餐$700+10%再單點

 

y

服務生很貼心有交代這裡醬油會比一般餐廳ㄉ鹹喔

所以必須酌量添加....

 

招待小菜每人每種各一碟

這ㄍ是牛蒡

 

這是忘記ㄌ好像是章魚之類ㄉ東西吧?

 

 先看套餐ㄉ菜色

 

生魚片很新鮮,兩ㄍ小傢伙一直跟我搶

海藻味道很喜歡...剛好對我ㄉ味蕾

 

山藥跟魚下去混搭ㄉ蒸物

重點是不腥,山藥ㄉ部分處理ㄉ相當綿密

入口即化

 

烤鮭魚很好吃

下面搭ㄉ是進口柳橙,比平常用ㄉ檸檬溫和而且不會過酸搶味

讓魚肉本身帶有些許橙香跟甜味....很搭

當然不能用台灣柳丁喔!鐵定走精~

 

醃菜頭~最近家裡吃好多

我確定這是日本過來ㄉ口味哈哈

 

今天ㄉ湯是味增鍋

 

味增湯本身酒粕味很重喝起來很濃很香

就是太鹹啦~喝不完

 

炸物是選烏賊

因還有單點丼飯要慰勞兩ㄍ捆工,裡面剛好也是炸物

 

白飯

另外單點ㄉ軟殼蟹手捲

一份兩捲$200還好,所以點兩份

 

老二很貪心吃ㄌ兩捲,裡面還有白飯

他說超好吃以後可不可以點整隻?跟上次去東雨壽司一樣

當然行阿...壓歲錢教出來就好

但覺得軟殼蟹本身調味重ㄌ些,個人視覺得偏鹹

不然是炸ㄉ蠻酥脆很香會涮嘴



炸蝦丼飯$260+10%

原本菜單是沒這道ㄉ,公關小姐說丼飯類是要夏季暑假才會推出

但可能看我那兩ㄍ很像飯桶

一開始又點不到拉麵鍋套餐撲空,特別說要請師父做兩份給我ㄇ

炸蝦很好吃ㄋ...老大居然把那ㄇ多ㄉ白飯扒光



炸豬排丼飯$260+10%

這ㄍ我覺ㄉ還好而已...口味就比較普遍沒很驚奇

 

不過半熟ㄉ蛋汁我倒很愛

 

甜點

 

又招待百香果奶酪 ,水果香氣很純正

其實ㄋ是漢來官網自己忘記更新,恰巧也有其他組客人也是衝著拉麵鍋來ㄉ

那ㄍ公關很會招呼,一直道歉還打聽哪ㄍ資訊出錯

說不好意思讓我ㄇ大老遠跑來居然吃不到...

咦?剛開始很疑惑想說看得出我ㄇ是台南俗ㄇ?哈

後來想到是在捷運站打電話訂ㄉ位子,因不確定幾點會到餐廳

所以有說人剛到火車站啦...真ㄉ足感心

而且現場服務人員也勤於巡桌整理桌面換餐具添茶...沒絲毫怠慢

這頓飯連外帶也大概2000也不高

收ㄌ服務費,這等服務品質才算是王道吧!

 

另外外帶給麻吉ㄉ中餐

想說之前在台南待我不薄...ㄎㄎ

這是小黃瓜&苦瓜細捲壽司各$80





延伸閱讀~

 

[高雄]漢來大飯店10F紅陶上海湯包

[高雄]漢來大飯店10F紅陶上海湯包 [第二回合]

漢來飯店~45F牛排屋(一)

[高雄]漢來飯店45樓牛排屋(二)~餐點介紹

漢來飯店~池畔餐廳(一) 

漢來飯店~池畔餐廳(二) 

http://www.grand-hilai.com.tw/chinese/index.htm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