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__ 1(14)

友人到日本探親一個月,反正她也愛買

順便請她幫忙帶點東西^^

日幣太便宜家人因素偏偏不能出國

所幸四周最近很多人去玩,沒辦法不買對不起自己

回來後寄給我這箱東西品項不多

__ 2(23)

__ 3(18)

很簡單肌膚之鑰美白精華一罐正品一罐是補充包

在百貨公司買的可以退稅

__ 4(16)

她知道喜歡銀座給了我這牌試用包

__ 1(12)

__ 5(13)

贈品基礎系列裡頭唯獨卸妝油和收斂水上次沒試用

這邊是一日份基礎保養體驗包

怎麼它的質地比肌鑰光采細緻許多,乳液擦起來是綿綿的觸感

和極緻又是完全不同觸感個有千秋

倒是覺得這怎組頗適合台灣夏天

上回是8月買送得贈品,回來溫度差了十幾度,

試用小樣基礎包含當時日中美容液都覺得不錯

眼霜價位很親切,夏天用剛剛好我有續購一回

冬天就不曉得了畢竟高價位的霜和精華我根本不敢碰

__ 3(16)

__(2)

本人一向很排斥卸妝油

用過植村秀,mac,make up forever,bb,艾倫比亞都很失望

不過這款真的很驚艷

網路很多人推three卸妝油,沒摸過實品所以也不確定

朋友叫我去櫃上試rmk的油,個人是覺ㄉ還好ㄝ

其實不是洗後不油膩清爽的問題,倒是很在乎油本身質地細不細

這幾天南部濕氣重很悶

夠細緻真的,味道也棒洗後很舒服

當然成份也是一大重點

以前同事正在東京賞櫻,馬上賴她回來幫我帶一罐

希望可以買到

__ 1(9)

HABA鮫鯊魚純油

上次友人讓渡基本款5ML還不錯也便宜

這次託她買ㄌ兩瓶30ML~一罐添加VITC一罐是純的

網路宅配所以稅另計,8%是還好加得甘願

這品不貴但有重量不用去扛貨,直接寄到她日本住處

__ 3(13)

__ 2(20)

__ 4(12)

__ 1(13)

面膜和美容液都是這季新品

因為方便攜帶面膜盒子拆掉

也不需要為ㄌ那退稅搞到行李爆炸

1組四片官網價1944日幣含稅

要整個原封不動扛回來也無所謂但佔空間

__ 4(17)

我知道第一三共製藥之前有出吃的美白和擦的保養

針對肝斑,已經出第二代

但是成份有抗凝血因每人體質恐有血栓副作用

需請較醫生,所以不敢任意買

另一款美白錠是新上市(雀斑美白)

成份和我吃的另一牌子一樣,不過還有庫存一瓶沒買

所以劑量沒認真去比對

__ 5(15)

 

 

 

index_title_pic.jpg

     

index_01_pic.jpg

       

 http://www.daiichisankyo-hc.co.jp/site_transino/

附上日本官網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