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來台東路過花東縱谷鹿野也附近,恰巧看到這家還在整理中ㄉ鹿鳴溫泉酒店

就很想來住ㄌ,剛好有這ㄍ機緣買到住宿卷,全家一起過來度假囉!

她標榜在房間就能望著星空泡湯

是沒錯啦!但還是有春光外洩ㄉ疑惑??

很多地方大都完成ㄌ,唯一缺憾就是spa還沒做好,只能暫時借用農會ㄉ

大體上來說還ok,也第一次去泡裸湯,還好當時沒啥人

房間內真ㄉ要拉簾子ㄌ不然真ㄉ會春光外洩,但又會少ㄌ那種felling這點需要改進

其實我ㄇ現在度假ㄉ方式都不趕時間

大都定在飯店內享受庸懶ㄉ一天,放空一下自己ㄉ思緒,發發呆也好

由於相片數量眾多,其餘都在相簿裡,請點閱歡迎參觀指教

 

飯店網址如下:

http://www.lmresort.com.tw/

獨棟villaㄉ景觀設備是在庭園啦!好像還不錯

夜晚ㄉ庭園

夜景

我ㄇㄉ房間

浴室據說可以晚上望著星空泡裸湯ㄝ

幫我ㄇ升等為蜜月套房,




吃飽ㄌ騎車去消耗一下卡洛里吧!

出發囉~去遊河堤






後面是獨棟villa

泡完ㄌ湯享受一下午後ㄉ陽光吧!

哎呀!看我不小心騎車受傷ㄌ,我很勇敢都不會哭ㄟps.照玩不誤




房間露台看過去景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