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金夏霓采櫃促活動,這回由擔任星光大道ㄉ大師Think出席指導

小女子當然不落人後囉!

或許Think之前都在擔任秀場或電視ㄉ造型,化妝ㄉ方式以及重點不太一樣

他很重視眼神勾勒ㄉ部份...還好沒把我ㄉ大眼睛弄ㄉ很誇張

在能接受ㄉ範圍...也細心仔細教我怎ㄇ處理那所謂"恰查某"長睫毛

平常沒一點真功夫ㄉ人,是征服不了我那長長且又硬又濃,很難夾翹處理ㄉ睫毛

大師果然不一樣,有他獨特ㄉ方式且教我如何讓他不易暈染真是太感謝

還有一ㄍ小撇步,就是用一點點帶珠光ㄉ亮粉,在臉上及技巧性在身上打亮

讓剛曬完太陽不久皮膚尚未恢復ㄉ我,整ㄍ人瞬間Bling Bling亮ㄌ起來ㄋ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