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bucket

 近來公司人事異動,整ㄍ人ㄉ心情也隨之千變萬化~

昨天她跟我確認這ㄍ消息~主要ㄋ是擔心下ㄍ月ㄉ出遊計畫

oh!my god我到底該哭還該笑ㄋ?她告訴我竟然是為ㄌ這ㄍ理由

打從我進公司第三天吧!就找到與我志趣相投喜歡團夠ㄉ夥伴....

說真ㄉ會有些捨不得啦!雖然我ㄇ年紀差ㄌ一大把,

但還是常有共同ㄉ話題討論:

"今天我想要買xxㄉ團購ㄝ!!"            "嗯!好吧!我ㄇ來想辦法"

或是發現讓彼此雀躍ㄉ新鮮事,一定不會藏私ㄉ分享~

或是我找不到到ㄉ百年老店,只要一call她就能馬上見分曉

熱心自告奮勇要幫我家狗狗剪毛....雖然我不答應....

其實最讓我感動ㄉ是某次到我家時,竟然發現她隨身攜帶貓食罐頭餵流浪貓...

還有提供 對方極力減肥ㄉ方法,猛跑廁所ㄉㄉ糗事.....

有時人就是那ㄇ奇妙,同事許久偏偏上ㄍ月這夥人才終於知道你與某位同事同一天生日

嘿!別擔心喔!雖然心中對你有些不捨

但每天還是會在公司見面ㄉ呀!"甘巴爹捏"

放心我會繼續騷擾你ㄉ

別忘ㄌ我ㄇ已經約好後面ㄉ攤喔~你ㄉ小金魚還有我ㄉ墾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