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既然來高雄ㄌ,照例還是要帶大家去買ㄍ阿囉哈魯味,三郎餐包

 不過這次不去阿婆冰,因專櫃小姐ㄉ推薦來到這家愛河旁ㄉ咖啡店

 喔!真是貴又不美味原本期待ㄉ乳霜奶茶,真是@&%x還要$120

 在奉茶才$35便宜又好喝

 害我對勤儉持家,又第一次跟我ㄇ出門ㄉ淑娟很拍謝

 

 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將將將將成績揭曉~

 

costco血拼ㄉ成績,當然不包含在後續放上去

 

真是恐怖ㄟ查某人,誰說經濟不景氣啊!

 

平常家人就會來這兒,so東西都不是我買ㄉ,我是純粹義務來幫忙ㄉ(撇清)

 

今天ㄉ冠軍是~淑娟麻麻

 

看不出來厚

 

啊哈哈既然如此結局,那我就不必為ㄌ那$120內疚ㄌ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