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8.8.11       天氣:晴天霹哩雷陣雨        地點:myoffice

今天上班心情還不錯,已經是星期一ㄌ,再拼ㄍ一天後天就又休假ㄌ

 

正當偶埋頭苦幹努力工作時,忽然耳邊轟隆隆聲傳來一聲巨響

 

現在是啥米情形呀?還沒回神就被大量ㄉ瀑布狀ㄉ水給嚇到oh!my GOD

 

水就從前面櫃上ㄉ倉庫,直奔而出,漸漸吞噬整ㄍ賣場

 

水滾滾而流,夾雜著衣服ㄉ棉絮,現場ㄉ驚呼聲, 聲勢之浩大絕不輸給電視新聞撥出土石流實況報導

 

正當水一直滿~一直滿~一直灌進來,有人拼命搬衣服,有人幫忙檔水掃水

 

我熱心幫忙打完電話後,水已經滿到我ㄉ地盤,越來越高越來越多淹過電線ㄌ啦~

 

怎ㄇ辦..怎ㄇ辦沒人理我

 

 

 

趕快求救call人討救兵,誰叫ping是ㄍ旱鴨子

 

這時第一次忽然覺得很可愛ㄉ人終於出現我眼前~我ㄇ老大

 

趕快抱著我ㄉ身家財產,當然還有公司ㄉ啦!逃命去~

 

樓上會資課ㄉ人也著急ㄉ下來抱走他那心愛ㄟ電腦

 

總之就是隨郎顧性命,搬走屬於自己單位ㄉ財產

 

所幸及時控制水況,沒繼續把我淹沒@@,

 

可能是下午ㄉ忽然一陣大雨,雨水湍急所造成.老舊水管破裂

 

還好都沒造成公司財產以及人員ㄉ傷害,真正是

 

 奇阿勒!全組人員那ㄇ多這種好康ㄉ卻偏偏被我給碰上ㄌ,難不成是愈水則發!$_$

 

啊哈就這樣過ㄌ一ㄍ有驚無險ㄉ一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