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中秋時分又是月餅業者大對決ㄉ時刻

今天要介紹ㄉ是我吃ㄌ將近十年香港ㄉ榮華月餅

由於先生大姐長年居住香港,所以每年都會從當地帶回這家月餅

中間也吃過香港美心,不過略嫌內餡過甜,

半島酒店ㄉ也不合我胃口,以致獨愛這家

如果碰巧她沒回台灣,還是會去找新光臨時櫃,這樣以持續ㄌ很多年...

還曾瘋狂至香港官方網站下單訂購宅配ㄋ

今年原本想換一下買九龍ㄉ奶黃月餅,不過孩子看到不是榮華出品ㄉ

吵著要我去買,雖然價位偏高,但是孩子ㄇ喜歡就好

誰叫把他ㄇㄉ嘴養刁ㄌ

一盒裝四ㄍ$1380,香港比較便宜啦!不過剛好遇到以前公司離職ㄉ同事幫我打ㄌ九折

榮華富貴牡丹花包裝ㄉ外盒,充滿中國風看起來就很貴氣

我都買雙黃白蓮蓉,雖然也有四顆蛋黃ㄉ

但是會吃起會膩,這ㄍ我覺ㄉ剛剛好

包裝精美

份量十足喔!要分幾次食用


其實我會愛上它是因為她ㄉ蛋黃

油油亮亮ㄉ,跟傳統吃起來略乾ㄉ蛋黃完全不同

濕潤而入口卽化

不過根據經驗還是常溫最好吃,不要冰太久喔!

白蓮蓉ㄉ甜度適中,不會搶ㄌ風采

香港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ooncake.com/index.php




在公司買ㄉ九龍酒店奶黃月餅$695

其實有些半捧場性質,雖然不是我ㄉ直屬主任,但想說既然在推ㄌ

又可以用餐票不用付現金,想說買來試試

結果超失望

看上面ㄉ烙印,跟榮華ㄉ比起來~小小一顆



主要是酥皮包ㄍ鹹蛋黃,沒有內餡

吃起來竟然是乾ㄉ,不過外皮奶油還蠻香ㄉ

枉費ㄌ我ㄉ餐票,往後ㄉ一ㄍ月還得帶便當去公司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