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王小鈴出遊除ㄌ吃吃喝,血拼一定是必排ㄉ行程雖然這些地方之前我已經來過多次也介紹過ㄌ

同行很多人都不知道我ㄉ採購路線

不過爲ㄌ服務大眾,身為團主ㄉ我ㄋ還是必須親自帶大家走一趟

以後就不用我每次大包小包帶回台南ㄌ~不錯ㄉ決定

 

大熱天ㄉ在太陽底下走ㄌ一整ㄍㄌ中午ㄉ路

首先從鹽埕埔下捷運出發,第一站當然是到"樺達奶茶"止渇

今天因為不想喝甜ㄉ所以選普洱奶茶{無糖}

雖然喝奶茶一定要甜才對味,但上次喝過招牌奶茶ㄌ

還好跟上次比起來不會差很多

其他人也有買奶綠.樺達奶茶ㄉ...

不過奶綠風評並不佳,都覺ㄉ味道太淡ㄌ

最獲得青睞ㄉ是~招牌樺達奶茶

 

 

第二站是"阿囉哈"魯味

 

 

看淑貞專注ㄉ模樣,真該搬ㄍ"好麻麻"代表鼓勵一下

 

 

雖然中午已經吃很多ㄌ

小婷還是忍不住當場就喀ㄌ起來

 

以下這家ㄋ 我幫大家帶回很多次,應該不用多說都知道吧!

不要叫我再來排隊ㄌ...

我已經帶你ㄇ到傳說中ㄉ"三郎餐包"ㄉ家ㄌ喔!!!

來那ㄇ多次都忘ㄌ拍照,今天趕快補一下

 

 

回程搭紅線去漢神巨蛋逛ㄌ幾ㄍ小時

主要ㄋ是我ㄇ賢慧淑貞要買"甲百二"ㄉ桂圓蛋糕哩!!

我也要買"方師傅三明治"回家孝敬兩ㄍ小朋友

還有大家喜歡去ㄉ"無印良品"瞎買一通

 


 

 

這是在一樓展覽會場拍ㄉ

超有當"麻豆"ㄉfu



 

 

 我還蠻鍾意以下這張照喔~

很有50 年代復古ㄉ情懷ㄋ

 

 

經過一番廝殺血拼,你以為我只有麵包三明治就能滿足ㄇ??

哈哈!那一定是不可能ㄉ任務~

因為去dr.brandt 找ㄌ最貼心服務人員~東東 帥哥

至於敗ㄌ多少錢??同行ㄉ不能透露喔!!五位數就是ㄌ

廣場ㄉ夜晚ㄉ夜景燈光很美,

敗家後我ㄉ心情也跟著美麗

 

 

 


玩ㄌ一天小婷應該很累吧!在車上終於忍不住睡著

 

 

店家詳細介紹如下

樺達奶茶

"阿囉哈"魯味

三郎餐包

方師傅三明治

敗家日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