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又去阪急ㄌ,不過這次可不是去血拼喔!

 

除ㄌ去那裡坐之外,最主要是要去看格友~小湘

 

Photobucket一開始還搞錯地方,跑到夢時代B1遍尋不著

 

店員還很好心告訴我阪急3F還有一家賣寵物用品ㄉ,要我到那裡看看

 

果真是在阪急哩!我沒事先問清楚,還好小湘外型很亮麗一眼就認出是她ㄌPhotobucket

 是位很年輕且平易近人超瘦大美女喔!

 唉喲!跟這種巴掌臉ㄉ拍照,偶就非常吃虧哩!

 用一下心機躲後面一點捏~

這裡很多寵物ㄉ衣服用品都很可愛說

有興趣ㄉ人可以來看看喔!

因為跟同事來逛

還要招待她ㄇ一起體驗上次敗家送ㄉvip 貴賓室咖啡劵

 

所以沒時間幫我家那隻笨狗找過年ㄉ新衣Photobucket

小湘下回再去看看嘿!

 

這是她特別允許我這裡拍ㄉ照片,

 

就是後面這家 ,不要像我一樣又跑錯櫃ㄌ喔!

 

打ㄍ廣告唄!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小湘~週年慶結束囉~謝謝你們

 

阪急百貨vip lounge

 

耶誕大放送第二波~hello kitty摩天輪@初體驗

 

我家ㄉ小不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