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生一件相當幸運且神奇ㄉ事在我身上

由於臨時調休要陪老公去醫院去看門診

中午回來也沒節目,趁著等接小孩ㄉ空檔

想說西門在週年慶想去給淑芬探ㄍ班

 

怎知到ㄌ停車場打ㄌ一通電話給她,竟告訴我"今天休假''???

可能是一下子反應不過來,竟把我心愛ㄉ手機隨手往摩托車箱一丟

 

忘記帶走ㄌ啦)))))

離開時還好被一位善心人士所看到,馬上撿起回撥通知我上一通電話號碼ㄉ人

並把手機寄放在淑芬妹妹上班ㄉ櫃上,要我回去失物招領

平時我會多帶一支給公司同仁用ㄉ專线

好加在及時得到通知,尋回我ㄉ行動電話

不然我還真ㄉ不知掉ㄌㄋ

 

這下我週年慶錢都拜光光ㄌ,恐怕會落到沒錢買手機ㄉ下場

 

非常感謝這位善良ㄉ小姐,以及熱心ㄉ淑芬幫忙

 

讓我沒破財省下ㄌ一筆開銷

 

不然一般手機如果掉ㄌ,根本很難可以物歸原主ㄉ

 

真正是平時有燒香捏

 

多謝挖ㄟ媽祖保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