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只要每年週年慶期間總是讓ping為之瘋狂

今年也當然不例外,只不過有部分悄悄轉移陣地到了高雄

首先是10月份在漢神巨蛋週年慶特地跟dr.brandt跟東東補貨ㄉ

沒辦法在服務超貼心,之前在台南新光就習慣跟他購買ㄌ

別ㄉ櫃哥櫃姐服務我可不一定會滿意捏!!

所以個性堅定ㄉ我一定找他囉!

不過聽說最近有可能會調職去台北,這點我到現在還很頭疼ㄋ

  由左至右~遇空氣會自動ㄉ起泡洗面乳~

~每年必補兩次貨ㄉ舒痕霜針對局部皺紋效果超讚

~瑪丹那最愛眼霜r3p眼霜緊實度100%

 

因之前在阪急買ㄌㄍ編織包,用抵用卷買ㄉalbion滲透乳&活化液還有面膜

其實無論ping保養品怎ㄇ換來換去,一定都還是會用這款來打底

這是今年秋冬保濕系列,夏天我會改用美白ㄉ

最左邊是只送不賣ㄉ身體沐浴乳和循環乳

接下來是這檔在西門補ㄉ貨,衣服鞋子哩哩扣扣我就跳過去不介紹ㄌ

我只對化妝品和保養品有濃厚興趣

這是送給媽咪ㄉ沐浴乳和香皂,

她最愛ㄉcrabtree&evelyn春回大地沐浴乳剛好促銷3瓶1200

香皂則是一塊280打8折鸢尾花.愛芙蓉.紫藤花(個人拍偏愛後兩者花香)

期待許久ㄉarmani終於進駐台南ㄌ

這款是有粉底中ㄉ精品之稱ㄉ設計師造型粉底霜,真ㄉ很好用

不只具有遮瑕力,但卻又不厚重,可一直重複疊在肌膚上妝也很自然

緞面材質,讓皮膚顯ㄉ有光澤

卸妝霜~妝前乳~兩用粉餅&粉底刷

真害!怎ㄇ又買一堆

 

貴婦ㄉ最愛魚子精華眼霜

因10月份ㄉ眼霜已經快用完,雖然效果很好我一直不敢隨便換品牌

但最近又乾冷稍嫌ㄉ不夠滋潤

於是朋友推薦buyㄌ這款~超貴才20ml打完折還要8000 多

不過質地很濃稠味道聞起來就是也有貴婦ㄉfu

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滿眼周,應該可以用上一年吧!

經過試用結果效果良好,滋潤度夠早上很好上妝又不會乾澀

小細纹也平滑許多,緊實度也還不錯,至少沒比之前變慘

沒辦法ping已經有年紀ㄌ,真ㄉ很怕老捏

jill stuart

明星商品買ㄉ差不多ㄌ,應該就此打住ㄌ

睫毛夾.口紅.睫毛膏.腮紅


mac這次貨補ㄉ比較少,但潔面布是不可或缺ㄉ

因ping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~卸妝

右為染眉膏

真是低那ㄇ敗家~

看來得封卡至明年母親節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