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年輕就喜歡蒐集這家ㄉ包包,現在依然也是

不過卻改走低調奢華風選擇配件飾品類

記得以前台南沒點,高雄只有民生二路那家

每次都得單槍匹馬坐車來搬回家

但在台灣好像從未在她家門前拍過照

這次到高雄大立精品10樓吃飯,也順便來逛逛

整體感覺不錯都是寬敞且超大空間,趁機與我ㄉ最愛留ㄍ紀念唄!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幾年前在香港機場拍ㄉ,真是好大一ㄍ光看ㄌ就過癮

 

 

gucci曾經買過手錶和幾ㄍ經典款~竹節系列

不過現在對她可是興趣缺缺,因為真ㄉ買街都是

除非是高跟鞋囉!我有幾雙還真ㄉ很好穿

很符合人體工學,在怎ㄇ逛大街依然健步如飛,腳都不會累ㄋ

 

 

    

 

很喜歡這ㄍ牌子ㄉ廣告logo,很有歐洲氣息就是很有質感

他家出名ㄉ蝴蝶結系列我是沒買過 

不過第一代ㄉ香水倒是用掉不少瓶

不快囤貨到現在都快停產ㄌ~真是超級女人香

 

 

這是9樓ㄉ紅豆食府,原本要來這家用餐ㄉ

但是隨行ㄉ兩位朋友已經來過ㄌ,風評不怎樣

於是改到10樓amy's系列加州廚房

反正我對這家精品館可是興趣滿滿ㄋ,無論如何都要給她來一趟

 

雖然已經吃粉飽ㄌ,還是受不了haagen-dazsㄉ強烈誘惑

冒著變成豬ㄉ風險,原本是要來ㄍ聖代~

最後還是冷靜下來還只敢挑杯裝,選ㄌ一顆冰淇淋球過過癮

不過好像漲價ㄌ現在一球要價$110

幸福ing.....

 

捷運在中央公園站下車走一號出口,五分鐘就可到達大立精品

要去逛漢神ㄉ還有接駁車喔!真ㄉ太方便我ㄇ這些外地來ㄉ人

整ㄍ站佔地就是很寬廣,完全讓人敞開心胸

由於是聖誕節隔天,所以還是很有過節ㄉ氣氛ㄋ

我也要好好ㄉ裝扮也要來配合一下囉!

只不過高雄為什ㄇ那ㄇ熱??

 

貴婦旅行團成員~

這次隨行ㄉ還有我學苑跳舞ㄉ一位姊妹,也是美食愛好者~秀玉

雖然堅持不入鏡,但還是要謝謝她一路幫我ㄇ拍照

下一團也已經報名要參加ㄌ喔!!




 

大立精品       高雄市五福三路57號    07-2613060


延伸閱讀~

95香港行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