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貴婦團又南征高雄ㄌ~

這次要帶大家來到ㄉ是高雄鼎鼎有名ㄉ漢來飯店

至於在飯店中林郎滿目眾多餐廳之中,會有哪家雀屏中選ㄋ??

而令ping心動不已萬分鍾意ㄉ就是位於11樓ㄉ池畔餐廳

主要ㄋ這是"轉角遇到愛"這齣偶像劇拍攝ㄉ場景之一ㄋ!!

而且餐廳view就位於飯店ㄉ游泳池畔

不僅環境優雅高貴,光用想像就感到十分浪漫...

簡直是我理想中樂活人生的寫照

這是飯店餐廳戶外泳池畔

大夥兒在享用美食完畢,當然要留下美美ㄉ倩影

 

由於心愛ㄉ相機剛好沒電,又偏偏忘記帶備用電池出門

以上這幾張是用手機拍攝ㄉ,還好效果不是太差

這種聚會場合一定少不了Queen&princess出現

 

 

挖可愛ㄟ王小妹妹~

趁還沒開動之前趕快多擺幾ㄍpose唄!!

由於我個人還滿喜歡裡頭通往泳池畔多層次ㄉ迴廊

恰巧相機又沒電,不過我還是跟魚媽盧著要幫我一直拍這ㄍ景,效果很滿意捏!!!!

因為我似乎粉機車滴要拍到我滿意為止ㄎㄎ

今天ㄉ重責大人全靠魚媽一ㄍ人,辛苦妳ㄌ..

 

hello!別忘把我ㄉ果凍鞋入鏡亮相一下嘿~

 

 

艷麗ㄉ火紅玫瑰配上中國式ㄉ裝潢,整體又是我心儀ㄉ復古華麗風

往上樓層是位於12樓ㄉ東方樓 ,主廚是香港師傅

主要食材是高級鮑魚.燕窩.魚翅.龍蝦料裡ㄉ中華餐廳

魚媽對這款可是具有高濃度興趣ㄋ!!

說真ㄉ雖然這些東西,我老媽之前在家有時都已經煮過ㄌ

不過魚媽真ㄉ想去我還是會奉陪到底ㄉ~

 

 

飯店1樓大廳

今天都屬於正常版ㄉ王小妹妹



新古典主義壯麗典雅ㄉ外觀,精緻豪華ㄉ裝潢

1樓LOBBY還有我獨愛華麗水晶燈裝飾ㄋ



 

延伸閱讀~漢來飯店~池畔餐廳(二) 
 

http://www.grand-hilai.com.tw/chinese/restaurant1.htm

地 址:高雄市前金區801成功一路266號    tel:(07)216-176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