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鼓文化村座落於有百年歷史ㄉ台南製糖重鎮~台糖仁德廠

 2007年由十鼓接手重新規劃,該團結合謝十先生之理念在此處落腳,融入台灣特色鼓樂

 經過化腐朽為神奇ㄉ改造後

 讓台糖仁德場換上ㄌ新風貌,在這距離市區不遠ㄉ世外桃源

 不僅可嗅到一股糖香,還可體驗一場精彩豐富ㄉ藝術人文之旅

 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
 

 

由大型冷卻槽改建,現在則是戶外演奏區~水槽劇場

 

 

 

 

 

融合台灣八家將巡差為意象ㄉ藝術臉譜

 

 

糖廠倉庫走道~藝文走廊(改造後)

 

 

 

 

後面則是懷舊ㄉ糖廠宿舍

 

 

十鼓蔬苑,也就是吃飯ㄉ地方囉!

 

 

 

鼓桶飯是之前因為看到電視節目被吸引過來ㄉ

 

標榜養生蔬食料理一份150 左右,在此不多介紹料理ㄌ

 

因我ㄇ全家是全部"敗市",相信各位應該了解我ㄉ意思吧!

 

建議可以先去上回介紹ㄉ"車路墘餐飲藝文空間"用餐,再進來享受藝術之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鼓博館&鐘磐館~以東亞鼓樂為主題ㄉ展示空間

 

 

 

 

十鼓祈福館~

 

 

 

 

清溪林製鼓場~

 

 

 

 

欣賞震撼天際ㄉ十鼓打擊樂表演

 

所到之處有著超強ㄉ吸引力,百看不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處ㄉ地標台糖百年老煙囱

 

 

森林呼吸步道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西拉雅時光列車

 


 

 

經由駛進叢林ㄉ時光列車,感受台南遠古時代ㄉ居民西拉雅族ㄉ生活




現場還有盛產ㄉ桑椹可自由摘取喔!

瞧!我老媽多認真呀!
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
 

 

我ㄇ是搭區間車過來ㄉ,步行大約5~10分鐘即可到達

 

 

天氣真ㄉ很熱,來到這裡當然要先進去給她"高官"一下

 

 

 


 

太陽真ㄉ很大捏!

 

我這ㄍ當媽ㄉ堅持要先拍照才有冰棒可以吃

 

老大已經有點不耐煩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ㄇ是快中午時分去ㄉ,雖然人比較少但還蠻熱ㄉ,不過比較適合拍照

 

下午較涼爽,但會有較多人是搭遊覽車來參觀,就自己抉擇時段吧!

 

現在台南縣市居民憑證件只要$150元喔!

 

趕快找一天來ㄍ趟知性之旅~

 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 

地址:南市仁德鄉文華路326號       tel: 06-2662225

 

http://www.ten-hsieh.com.tw/cultrue/main.html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