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ㄌ跟高雄幫ㄉ開始互動已經多久ㄌ??

原本5/16號跟同事計畫想去烤肉

一開始還猶豫地點要在台南生產路ㄉ台糖,還是橋頭ㄉ台糖花卉中心??

之前看到格友已經先去烤肉ㄌ,藉此也詢問高雄幫格友有關詳細細節

後來anita跟我說,如果確定是橋頭ㄉ話,一定要來見見我(祝拍謝捏)

既然有人都這ㄇ說ㄌ,我還怕什ㄇ??

再怎樣也要爭取辦在橋頭哩!!(切記偶是壞人喔!!)

就在烤完肉後下午4點多,anita開車過來台糖ㄉ花卉中心接我至附近ㄉ85度c

途中我知道兜圈圈也來ㄌ,真ㄉ很開心

因為一直以來似乎沒在blog中看過她ㄉ照

這次能見到本人真ㄉ太開心ㄌ~

難怪不能太高調啦!果真是美女一枚

 

 

大家都很美哩!!不要再當藏鏡人ㄌ)))))

希望這樣處理還能滿意!!!

 

   

 

這是擅於烘焙ㄉanita特別帶來親手製造夢幻般ㄉ甜點

聽很多吃過ㄉ人都讚不絕口

也就是所謂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ㄟ~天使蛋糕

247e2304e5ad.gif


綿密ㄉ口感,外表灑上烘烤過ㄉ酥皮

以及表面酸酸甜甜ㄉ檸檬奶油口感

不會因過甜而產生膩口,雖然很適合夏天

不過我只敢吃一塊其他全孝敬我家那兩隻ㄌ,反正他ㄇ已經很胖ㄌ



真ㄉ是一流ㄉ手藝,非常謝謝你喔!!

fcc628d69a56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