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近來pingㄉ飯局甚多,為ㄌ怕吃ㄉ太過量

已經很久沒有參加公司任何團購活動

上次跟sherry的深藍蛋糕去集雅朵吃飯時

就聽她滔滔不絕大力推薦理想大地飯店ㄉ蜂巢蛋糕

據說切開裡頭組織像蜂巢一樣,吃過就會愛上它

這ㄇ神奇??

喜歡任何新鮮事物ㄉ我,當然什ㄇ都要嘗試

難得這次會想開殺戒參加訂購甜食,畢竟認識我ㄉ人都吃到我幾乎不吃糖ㄉ

跟格友bella登記後,效率果然很快星期三就到貨ㄌ

 

 

我買ㄉ是8吋免運費$450

 

包裝算很精美還有商品詳細介紹

 

一打開時就聞道純正蜂蜜ㄉ香氣

 

我很少吃蜂蜜蛋糕,一般都覺ㄉ太甜ㄌ

本來想說宅配拿到公司大家分一分吃ㄌ算(要肥大家一起肥)

但是想到上次小潘潘鳳梨酥那件憾事後,還是決定自己先取貨回家拍照好ㄌ

 

各位有沒有看到那濕潤發亮ㄉ部分呀??

沒錯那就是所謂ㄉ蜂蜜

吃起來跟蜂蜜蛋糕不一樣ㄉ口感,並非全都是麵粉ㄉ口感

我倒覺ㄉ有加ㄌ點黑糖ㄉ口感,吃起來QQㄉ




爲什ㄇ叫蜂巢ㄋ??請仔細看一下喔!!

底下ㄉ部分是不是真ㄉ很像ㄋ

 

蛋糕組織膨發成下半部如隧道般的孔洞

而上半部鬆發如蛋糕口感, 橫切起來就像蜜蜂窩一樣,因此才稱為蜂巢蛋糕..

 

 

 

說真ㄉ口感還不錯,蜂蜜氣息也很實在

完全沒有任何人工香料ㄉ感覺,喜歡甜食ㄉ人應該會喜歡

但是因我不太敢吃太甜ㄉ食物

所以只好多請一ㄍ再怎ㄇ甜都打不退ㄉ達人

在公司給素有"小螞蟻"之稱ㄉ~王小妹,請她做ㄍ評語

後來問ㄌ螞蟻吃後感想,她居然跟我說剛剛好

哇!!看來我是該把整盒搬去餵她ㄌ

Photobucket

 

花蓮理想大地 http://www.plcresort.com.tw/


可網路下單不過線上購物只有8吋的選項

要20入的要打電話去訂,約三天即可交貨!

蜂巢糕20入  220元

蜂巢糕8吋     450元

滿2000即可享有免運費服務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