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依照慣例每次排旅遊行程時


ping大都會想到安排一ㄍ採買名產ㄉ地方


主要為ㄌ促進地方經濟活絡


也剛好讓大夥兒帶一些名產伴手禮回家


選擇大眾化ㄉ埔里酒廠做這次一ㄍ定點休息站


重點是要滿足一些婆婆媽媽ㄇ愛血拼ㄉ樂趣


因為順路ㄉ緣故,然而我這次無論如何也堅持安排多加一ㄍ地方


純粹是滿足一下ping個人ㄉ口慾啦!!


之前朋友ㄉ推薦,又看完網路ㄉ介紹



讓熱愛巧克力ㄉ我,一定要來朝聖一番


 


 




這間店開在滿偏僻的地方...


埔里很有名都要排隊呢!!


 



熱情的邀約,提供免費試吃巧克力的服務


店員請我ㄇ試吃生巧克力


 



為保持這些手工巧克力ㄉ原始風味和最佳品質


主要精神就是巧克力ㄉ保存和生產環境皆於18度c中


 



裡面一次只待呼2組客人


所以必須在外抽取號碼排等候


因為裡面很小只有一個吧台挑選巧克力


 


      



如果是外地來的他會附保冷袋


 



他們的生巧克力是算盒的,單顆是秤重的平均一顆35~40


生巧克力有分85%75%與65%三種


然後我買了一盒85%


和挑了10顆巧克力 (是每種各拿一個)


巧克力真是有特別的魔力


讓人忍不住想嘗嘗看


就這樣莫名花ㄌ700多


 



創意巧克力:辣椒口味&哇沙米口味.跳跳糖口味.....




個人還蠻喜歡這朵玫瑰花造型ㄉ巧克力


當內餡咬下去時,嘴中即佈滿濃濃ㄉ天然玫瑰花香


以及酸酸甜甜ㄉ味道


可惜稍微甜ㄌ一些些,不然我還真愛這味


玫瑰+巧克力=戀愛浪漫ㄉ滋味




 






附上吃巧克力ㄉ星型叉子


 




吃來吃去還是這種帶苦味生巧克力好吃


不花俏濃度純美味又不甜


濃濃的巧克力中充滿巧克力的甜味


苦中帶甜甜中帶苦的比例拿捏得剛剛好


入口即化的感覺讓人難以停下來







光看真ㄉ就叫我簡直是欲罷不能ㄌ


連巧克力粉都好吃得不得了,就算變成豬也甘願~


其他還有巧克力冰淇淋喔!


和王小妹超推薦ㄉ手工餅乾ㄋ


喜歡ㄉ人還有網路宅配服務喔!!


 


  


 


地址:南投市埔里鎮慈恩街20號       電話:049-2984863..0933-528529





 

http://www.feeling18.us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