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繼上次去新竹數碼天空後,所安排計畫ㄉ下一檔行程

 因我跟"芬"都愛去各大景觀餐廳

 吃吃美食欣賞風景

 主要ㄋ是幾位好友可以一起出去走走,給自己一ㄍ放鬆ㄉ時間

 中間剛好碰上公司有活動,又要跟其他公司ㄉ小姐配合日期

 橋ㄌ許久終於在暑假給我ㄇ給成行ㄌ~總共23位嘉賓

 

伊麗莎白二世城堡

 

純白巴洛克式建築,圓拱羅馬柱顯得相當尊貴

 

 

許願池

 

 

伊莎貝拉城堡

 

典雅浪漫ㄉ紅牆白窗,一二樓為用餐空間

 

 

 

 

國王與皇后城堡

 

通往國王與皇后ㄉ愛情宮殿

 

 

 

 

證婚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夢幻廊道

 

 

 

 

連洗手間也裝點ㄉ成藝術沙龍

 

 

 

 

歐式宮廷花園造景,彷彿走進ㄌ夢幻童話世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許多東西都是主人走遍歐洲大街小巷,蒐集而來ㄉ擺設掛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真ㄉ裡面是弄ㄉ很美,但腹地真ㄉ不夠大,感到有些壓迫

 

店家ㄉ那ㄍ顧門口人員,態度很差勁又惡劣

 

這是自戀ㄉ男女主人,我實在是想不出該怎ㄇ形容恰當?

 

反正有錢就是大爺,愛怎樣搞怪是他家ㄉ事!!

 

總之ping是來拍照ㄉ,沒礙著我就沒事~

 

 

 

 

餐廳裡ㄉ景觀

 

很有宮廷貴族般用餐ㄉ情境

 

 

 

 

法式皇家風格~鍍金鑲花ㄉ牆飾,顯得更金碧輝煌

 

 

 

 

擺飾ㄉ小東西不止精美也很細緻

 

右下為點完餐放置帳單ㄉ地方,很可愛吼~

 

 

 

 

這裡超多我愛ㄉ水晶燈,款式超多令人目不暇給

 

左下為餐廳用來裝水ㄉ瓷器ㄋ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就是幫我ㄇ拍出美美照ㄉ本尊啦~~

 

 

 

 

只要出門遊玩就是要找王小妹啦!!

 

一路上鐵定被她逗得笑翻天

 

 

 

 

她ㄉ好友之一不管ping開旅遊團或美食團

 

有休假也會出現捧場就"甘心"捏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用傻瓜自己亂拍ㄉ,就請自個兒看看

 

 

 

 

上次去完苗栗後,久等一直吵著要找我家老二玩

 

所以久等和久等ㄉ媽這次也來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熟面孔是誰??不用再介紹ㄌ!!

 

 

 

 

慧眼ㄉ白馬王子快點來

 

我ㄇ家princess在等你把她接回家!!

 

 

 

 

好可愛說!!可惜ping就是沒女兒





 

想當位公主可是每ㄍ女生從小ㄉ夢想ㄋ




 


 

我ㄉ麻豆"芬"又出現啦~

 

這才叫pose!!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出遊回來每次看到團體照,只能用"無言"兩ㄍ字形容~

 

運將兼領隊丫!!能不能專心拍好一點ㄋ??

 

如果有機會下次再這種作品出現,我就毫不客氣扣錢ㄌ)))))

 

 

 



 







 

順便秀一下新買ㄉ太陽眼鏡啦~

 

 

延伸閱讀~

 

數碼天空partII~CAFE'&VIEW

 

新竹數碼天空@人物出場

 

Photobucket

 



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        tel:049-2988356

 

http://www.olliere.com.tw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