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德烘焙坊台南監獄培訓受刑人一技之長而成立的烘焙坊

是聘請劍湖山世界王子大飯店名廚溫明志前來指導

自創品牌推出手工蛋捲表現不俗

由於成份真材實料,不加香精,也沒有防腐劑,且多達八種口味

有奶油、芝麻、咖啡、巧克力、抹茶、等甜口味

還有鹹口味的海苔及檸檬、柳橙等水果口味,相當引人入勝

一包500公克有20根蛋捲,採真空包裝


因不含人工防腐劑和人工添加物,所以保存期限很短只有10天


除ㄌ可口美味之外熱量也不少喔!

 


在口感及口味上也相當令人驚豔

它的蛋捲口感非常紮實,之前吃過福義軒ㄉ類似但個人覺得偏乾

這裡ㄉ蛋捲對我來說厚度剛剛好

而味道更是不用說了,原味奶油帶著一股香氣,又不油膩真是不錯吃

巧克力的香濃大過於蛋捲的奶蛋香,重點是不會過甜

喜歡吃巧克力的我很喜歡這款蛋捲

捲成這樣就是手工製作ㄉ證明囉!


朋友大力推薦抹茶口味,帶點茶香味走的是清爽茶香路線

聞起來很有抹茶香,但吃起來卻沒什ㄇ抹茶味

個人覺得整體表顯覺得中等



咖啡口味

咖啡味道很香濃,口感比貴三三星巴克咖啡蛋捲強太多ㄌ

這次拿到ㄉ兩包同款綜合包,雖然只是先試到幾種口味而已

雖然光從外層看起來只有三四層

但其實非常厚實,口感上也比福義軒來得紮實

整體而言在這四款口味,ping喜歡味道順序是原味>咖啡>巧克力>抹茶

記得曾經在電視上看過這ㄍ訊息,那時好像是介紹南監所作ㄉ牛

不過一向不為甜食所動ㄉping就沒特別去在意

直到前幾天看到咚咚台南監所-明德烘焙坊 這篇文

尤其提到外面買不到,因為光是應付裡面監所員工的訂單就接不完了...

更加引發我強烈ㄉ好奇心~

當天馬上打ㄌ電話給在南所擔任公職ㄉ好友詢問

後來才知是隔壁南監並非他ㄇㄉ單位製作ㄉ產品

不過熱心還是幫我訂購,至於產品內容就讓他自行決定,人家只要負責吃就行ㄌ

也做好心理準備可能要等上一些時間才能到貨

隔天居然奇蹟似ㄉ接到電話,說訂購ㄉ綜合手工蛋捲到貨ㄌ

哇!效率好快真是太令人感動ㄌ...

在這裡要跟他說聲謝謝!!還沒跟我收錢

今天沒注意居然被家中小鬼喀ㄌ半包去

希望有機會能再拿到試試別ㄉ口味!

我不知道價位多少以及該如何訂購??也沒在跟團

所以有興趣ㄉ人請自行詢問他ㄇ烘焙坊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