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/01/20~21

 繼上次ㄉ苗栗行之後,大夥兒即相約今年暑假還要一起同遊

 剛好耳聞墾丁凱薩飯店官網有促銷活動

 以往來墾丁大都住福華or夏都,這家說真ㄉ還沒光臨過哩!

 況且ping打從心底超愛到海邊看海戲水ㄉ

 人家說智者樂山仁者樂水,那ㄇ就先當仁者下次有機會再當智者好ㄌ

 於是就這樣決定把行程訂在四季如夏熱情的墾丁

一向要求效率ㄉ我捏!因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交通運輸上

所以這次是規劃先搭火車到高雄火車站

事先就預約包一輛九人座車,全程2ㄍ鐘頭就可直接殺到墾丁~ya!

不過各位好友,我ㄇ這家子是都沒事,但卻害你ㄇ都暈車ㄌ...

正表示欠操啦!所以要多出來讓我訓練一下體力

沒看見我ㄇ全家從頭戰到尾,個個都依然生龍活虎嗎?

沿路上竟是遼闊ㄉ大海,以及晴朗ㄉ藍天,整ㄍ人都超hight

中途休息時老二用原本舊ㄉ小c幫我側拍ㄉ

因為要從小開始訓練他幫老媽拍照才行


 

跟上次一樣還是另外付費請司機幫我ㄇ導覽

可能前幾天大家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吧?說第一站先到墾丁牧場給牛看啦!

 

 

視野真ㄉ非常遼闊,整ㄍ人心胸也都跟著開闊起來

 

坦白說目前雖然辭職沒在工作,但ping心靈上過ㄉ非常充實

因一直有兩ㄍ大寶貝陪著我到處吃喝玩樂ㄋ

 

蓉妹.momo.久等跟他老媽也都一起來ㄌ....

 

 

這就是牧場中傳說ㄉ秘密基地,需要通關密語才能進來ㄉ合作社

墾丁牧場合作社,屬於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恆春分所

依行政院上級單位相關規定是不准進入參觀的

牧場內設有員工消費合作社,供應零食、冷飲、生牛羊肉產品

在營業時間內前往告之門房守衛你們預備前往合作社

他會開門讓你們進入的,但切記不可擅闖畜牧區,以免造成相關人員困擾喔!

 

遠眺大尖山

 


 

冰棒雖然不是自家產品,乃仿山農會出產

但是奶味真ㄉ超濃,尤其是大太陽底下逛完之後

來一支便宜又好吃ㄉ牛奶冰棒,整ㄍ人超清爽

 

 

合作社內生牛肉.牛奶.牛肉乾.牧草汁.羊肉.羊乳.羊乳凍產品自家畜養販賣

 

牛奶是09:30後才供應,但我ㄇ去ㄉ時候才剛一點多就已經全部銷售一空

剛好人員拿出大約十盒剛製成還沒冰凍ㄉ奶酪要進冷藏

吼~還等什ㄇ?果然一下子就會被搶光ㄌ!!!!

ping可沒那ㄇ客氣,馬上拿ㄌ幾盒給同行在場ㄉ人


奶味很濃郁,完全沒偷工減料很好吃ㄉ啦~


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牧場路1號     TEL(08)886-1341轉222

 

AM09:00 ~PM17:00

 



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