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稍早跟momo兩人差點在足部spa區 給他撩下去

因我ㄇ沒事先預約,所以無法兩位同時做課程

從三點check in到游泳完後反正時間還早,才大約五點半

這樣也好,省下來ㄉ錢足夠我ㄇ這家子喝ㄍ悠閒下午茶ㄋ還有找ㄋ^^

以下飲料加$49就可任一塊蛋糕

孩子雖有更換ㄉ紅茶,服務人員還不錯,還是算我ㄇ下午茶ㄉ組合價

不然單點一塊蛋糕就要$90

之前要來住宿之前,princess就跟我說沒吃過這裡ㄉ蛋糕

網路風評似乎很不錯,叫我來時一定要吃吃看

後來問過現場ㄉ服務小姐,才知道原來飯店招牌是千層派蛋糕啦!

都需前一天預訂,製作從6吋起跳~

但可惜那ㄍ不能離開冰箱太久,無法讓我提回台南

吼~ping可是住巷仔內ㄉ囉!因為出國要跟她借相機電池

隔天離開當然也幫princess各帶一塊可以久放ㄉ黑森林&起士回家..

別以為最近想減肥躲在家不敢出來約吃飯就不會發胖,嘿嘿嘿~

想逃離我ㄉ魔掌沒那ㄇ容易

 

1

熱桔茶

 




 









憑良心說,蛋糕作ㄉ真ㄉ很精緻好吃又不會過甜

but拖那ㄇ久才po文,拍謝真ㄉ忘ㄌ所有蛋糕ㄉ名稱ㄌ

有機會到墾丁凱薩,別忘ㄌ來這裡享受一下貴婦ㄉ下午茶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