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/31是我ㄇ母子ㄉ生日ㄋ,當初會選跟我同一天把老二生出來實在是個明智ㄉ選擇

這樣過生日focus就會停留在孩子身上

永遠不會有人注意到pingㄉ年紀ㄌ....oh!hoho~

拍謝!因朋友都幫ping提早慶祝過ㄌ

所以當天沒節目所以只好素顏亮相~

 

這次買ㄉ是古魯米ㄉ蛋糕,之前吃過他家ㄉ巧克力麵包還不錯是苦味ㄉ不甜

所以這次特地訂他ㄇㄉ蛋糕來吃吃看

不然一向喜歡多變ㄉ我,總覺得地球跟歐貝拉真ㄉ已經失去新鮮感ㄌ

賣相還不錯ㄋ,看外層一片片巧克力片組合堆疊而成

有很多口味可選,不管是蛋糕體或是內餡都可自由任選組合

我ㄇ家都是巧克力迷,所以蛋糕體也是挑巧克力ㄉ,內餡則是挑布丁下去做搭配

原本是想說好玩要買海綿寶寶ㄉ造型立體蛋糕

不過同樣尺寸卻價錢雙倍....結果還是算ㄌ

這樣六吋大小剛剛好才$400多

蛋糕自己家人都還蠻喜歡ㄉ,下次老媽生日還要買這家ㄉ

主要是不過甜,還帶點微苦ㄉ巧克力口感

布丁也很不錯夠新鮮,蛋糕也很紮實

真ㄉ是太幸福ㄌ)))))

老媽種ㄉ蘭花也順便亮ㄍ相吧!!

 

啥米品種老媽自己也搞不懂哈哈

 

生日當然要吃豬腳麵線

說真ㄉ非常感謝老媽ㄉ愛心,可是人家最近想減肥捏.....

 

這一堆蒜頭是要應付老二加醬油沾豬腳ㄉ

 

肥滋滋溜~

吃完明天一定不能偷懶要去運動才行

下ㄍ星期開始有階梯跟拳擊課,希望自己不能要缺課....

夏天到ㄌ好讓自己對瘦身有所幫助

 

差點忘ㄌ家裡還有一隻搞自閉傢伙





人家主人裡面在開心過生日,你居然在這裡給我打瞌睡

你是豬阿~

 

延伸閱讀~

古嚕米精緻烘焙屋

 

2009.11/7~大兒子長尾巴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