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ing特別商榷二四早上在深呼吸ㄉwinnie教練,示範ㄌ這一段教學帶

 因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首旋律ㄉ,搭配跳起老師自己編排ㄉ有氧動作

 還真是會令人渾然忘我超hightㄉ溜........ping就是靠這樣在舒壓ㄉ啦~

 不過人家就是會害羞咩!所以只敢在家偷練功

 特別拜託老師親自上陣,讓我拍下來回家自己學跳到爽

 因為那ㄇ性感媚惑ㄉ動作,人家不好意思獻醜啦~

 所以還真多謝winnie教練,一早還沒上課前先賣力跳ㄌ三分多讓我留下紀錄

 接著繼續帶著我ㄇ上一ㄍ小時ㄉ階梯有氧~辛苦ㄌ嘿

 右下角可以調整畫質,如大概在360P左右即夠清晰ㄌ

為了這一段我今天下午可是研究ㄌ好久,因為檔案太大無名無法支援

(無名支援到200MB,這裡大概560MB)

畢竟人家不是學這科ㄉ,也沒人問只能自己來

後來傳到Y這裡上來畫質很糟,又不是那ㄇ清楚

因為早上是用小黑兔下去拍ㄉ,所以當時畫素調到最高,支援ㄉ檔案也不同

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,讓自己可以摸索壓縮轉檔成功

讓大家能看到老師清清楚楚ㄉ每一ㄍ輕盈ㄉ步伐

各位如果害羞ㄉ話沒關係,不妨在家可以自己跟著音樂扭一扭動一動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