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某次爬文時發現一項令我十分心動ㄉ~swiss goldkenn 雪茄巧克力

然而上網查ㄌ一下目前台灣還沒有專賣店,只有免稅商店在賣

所以要出國或回國才能在免稅商店買

聽說他ㄉ金磚巧克力也很有名說...

吼~可是人家上次出國回來還不知道有這等東西ㄋ

所以只買ㄌGodiva回來,不然鐵定又是大失血呀!

想想ping如果下次沒狀況有帶小孩出去也是六月底ㄉ事

剛好三月同事要出國,先託她幫我帶回吃吃看

如果喜歡到時就可以大採購ㄌ哈哈~

原本是一盒定價是六百

多虧pricness一大早七點多特地從機場打電話給我,說促銷買三送一平均是$450

就這樣兩人合買下來均分,只有swiss black & cappuccino口味可以互搭

(後來只跟我收一盒ㄉ錢說另一盒是送我當生日禮物,多謝啦!)

瑞士製造的巧克力整個有質感~

 

Swiss Goldkenn雪茄巧克力 背後照,說明巧克力的成份 

 

一盒總共16入


 

果然是金光閃閃~ 金碧輝煌~ 瑞氣千條~

 

酥脆的捲心外皮,~加上中間的香濃巧克力醬

 

 

 

巧克力超厚實的填滿在蛋捲餅干裡面

吃下去的瞬間紮實的巧克力,真的會讓人幸福到不行~

 

大咬一口實在是太好吃啦!! 有點驚為天人

巧克力非常香濃..而且剛好這ㄍ黑巧克力口味不會很甜



這款是cappuccino口味


 



好閃 ~好閃

尤其是像黃金一樣的金色我好愛喔!!





跟一般日式巧克力不同,口感香醇入口後巧克力很有層次感

咖啡味道極濃,但是個人覺ㄉ這味似乎太甜ㄌ

當然我家那兩隻螞蟻是說剛好就看個人囉~

 

以下是官網

http://www.goldkenn.com/en/collections/?home=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