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這裡除ㄌ欣賞美景色讓人彷彿置身於仙境外

 

也是主題特色餐廳~禪味/慢食

 

採預約制ㄉ方式,中午套餐有~$800&$1000兩種+10%

 

是無菜單ㄉ創意料理

 

今天大家選都ㄉ是800ㄉ套餐,主菜有綜合海鮮/烤魚下巴/羊排/牛小排

 

1000ㄉ前菜會不同有小豐富一些,主菜則是帝王蟹

 

但我ㄇ對海鮮比較沒興趣所以沒人點這道

 

之前聽說店家不招待12歲以下小朋友入場,不過後來有打電話去確認

 

除ㄌ下午茶時段外,正餐時間是有招待ㄉ啦 ~

 

精緻擺飾以及陶板

讓享用美食來也變成一門藝術

也讓慢食主義儼然成為人生中必然ㄉ一種生活享受

 

每人桌上都是採用現沖ㄉ熱茶

 

開胃沙拉

蕃茄切片夾著櫛瓜&起司,上面沖繩特產海葡萄,佐檸檬油醋

口感相當清爽養生

 

煮物~

 

進入主菜前會奉上一杯桑甚醋去去口中殘餘ㄉ味道

為即將上演ㄉ主角作準備

 

羊排

 

這裡幾乎採用原味ㄉ方式呈現菜色

不僅養生沒負擔又可品嘗食物本身ㄉ美味

 

綜合海鮮也很豐富

 

烤鮪魚下巴~


 

牛小排肉質相當不錯

沾取搭配海鹽食用,雖然簡單但就感到很幸福~

 

雞湯不錯喝很清甜不膩口

 

壽司

 

作工相當精緻用心ㄉ花壽司

 

店家招待ㄉ香椿細麵,口感調味都很棒

只是我很納悶?為何每次出去吃飯店家都會怕我ㄇ沒吃飽?

好幾次ㄌ!!!啊我ㄉ臉上有寫很會吃三ㄍ字ㄇ?

都會主動過來詢問有沒吃飽?

哈哈開玩笑ㄉ這些店家真ㄉ很貼心ㄋ

 

起司蛋糕&香酥牛奶棒搭配無花果

 

飲料我選ㄉ是熱烏龍茶

果然很有日本茶道ㄉfu~

 

桑椹汁有冰或熱

其他還有冷熱咖啡可選

全員集合~

我ㄇ這趟出遊總共是八ㄍ人,有發現多一位ㄇ?

是回在台中ㄉcoco過來跟我ㄇ會合ㄉ啦!

之前在台南學苑跳有氧認識ㄉ同學 

 

 

 

魚媽這次也有對逗陣喔!

可惜固定班底玉同學,剛好上北部看女兒沒跟上

同學)))))這裡真ㄉ很不錯喔!

 

 

 



兄弟合照一張

老二你耍賤招跑到哥哥後頭躲起來有何用意??

不要以為老媽我不知道喔!

 



 

 

 

 

這傢伙在練輕功ㄇ?

你怎ㄇ練還是飛不起來~減肥後再說唄


耍帥~

 

延伸閱讀~

[台中]又見一炊煙餐廳(上)環境篇

[新竹]數碼天空part II~view&cafe

[新竹]數碼天空@人物出場 

一同去郊遊~歐莉葉荷城堡[上]

[埔里]歐莉夜荷城堡(下)~feas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