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冰友阿~

 看到這棟建築造型,不用動腦筋 應該都會知道就是這兒是什ㄇ地方吧  ?

 沒錯正是台南縣警察局新化分局

 台南縣新化鎮省道20線的路旁,新化往玉井方向

 是不是很有創意很Qㄋ?

星期日原本要去陶楊坊觀餐吃飯

但因PING臨時想喝啤酒,就改往善化啤酒廠旁附設ㄉ餐廳吃飯

 

回程才轉往新化路上,尋找一下前幾天爬網看到ㄉ一ㄍ令我相當新奇超想去ㄉ地方

 

要找這家有特色ㄉ帽子警察局,憑良心說PING還真ㄉ費ㄌ一番功夫

 

怎ㄇ說ㄋ?因為GPS沒更新所以搜尋是在老街上舊ㄉ警察分局...結果居然大門深鎖

 

後來下車到瓜瓜園買番薯餅問ㄌ店家,才知道已經搬家到新址

 

然而也說不清楚詳細地點,我問他是否在新化高中附近居然沒反應?

 

不知是否不是當地人?居然比我還搞不清楚狀況

 

更瞎ㄉ是後來問ㄌ附近其他店家一ㄍ老伯,給我ㄉ答案超傻眼

 

"啥米?警察局搬家ㄌ??我那恩災"

 

夠ㄌ!真是夠ㄌ原本打算放棄回家

 

但是大家都有點不甘心,無論如何一定要找到他.....新化街道又不大

 

結果是表妹打給他在關廟當警察ㄉ朋友..才終於抵達目的地

 

真是英英美代子ㄉ一家人~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