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日本北海道超有名氣的伴手禮─「白色戀人(白い恋人)」

這次訂貨ㄉfouse就是在這北海道特產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

沒去過北海道只好買特產來過過乾癮

不過我已經列入旅遊口袋名單ㄌ...希望有機會能去

 

巧克力餅有兩種口味

一種是白巧克力內餡的夾心餅,另一種是巧克力內餡夾心餅乾

北海道以牧業聞名,所以大部分人 會推薦白巧克力的夾心餅

因為才能吃出北海道鮮奶油香濃而不膩的特色

但我還是愛巧克力餡

 

因考慮到重量及價格所以沒買鐵盒包裝

這是白巧克力12片入

 

 

香純白巧克力餅乾出現ㄌ~

 



 

 

中間是白色巧克力餡上下裹著酥脆ㄉ餅乾

 

雖然白巧克力餡飽滿餅乾口感紮實

但真ㄉ是無法忍受它ㄉ甜度

 

日本ㄉ包裝總是相當精緻大方

 



 

 

巧克力是18片入

 

日本做出ㄉ實體餅乾就是跟圖案上ㄉ食物一模一樣

這點是很值得我ㄇ學習ㄉ地方

 

裡面巧克力內餡相當細緻


兩款比起來我超愛這味,糖度不會太甜

除ㄌ餅乾ㄉ酥脆香氣外,還有我最愛巧克力

能享受如此美味ㄉ餅乾真是人生一大幸福樂事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