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是飯店內ㄉ周邊設備與設施,就簡單帶過~

健身房

踩在跑步機每一步,好似在湖面上般輕盈跳躍

映入眼簾的是日月潭湖面上波光,隱約感覺到森林芬多精

 

桌球跟撞球台

 

原住民屋

大型木雕拼板船完美襯托出獨特的原住民人文風情

這裡有提供書籍,跳棋,圍棋...等使用

台灣柑仔店

 

 

wii

 

兒童專屬活動空間

 

兒童互動遊戲/說故事時間/兒童專用閱覽室

 

桌上型電腦的免費使用服務

很多大人小孩都喜歡逗留ㄉ地方...大家都似乎忙著來收菜ㄋ

 


 

親水主題館

裡面不能拍照,所以只能偷偷拍一張表示有留下足跡~

雲品標榜是日月潭唯一有溫泉ㄉ飯店

溫泉SPA區/動靜水療區/兒童親水區/室內泳池

提供您盡情享受多元化的玩水樂趣

煙嵐風呂則是分為男湯&女湯

裡面相當乾淨,更衣室都是木板裝潢感覺舒適

備品及設備細節相當貼心

 

Lulu Beauty Salon

 

作spa囉~

 

渡假跟在家感受完全不同,雖然覺得消費不低

但生活壓力瞬間解脫的心情,從心靈到身體的完整洗禮

按摩完整ㄍ人超放鬆ㄉ...完全充滿電力

其他就先拋到腦後不去思考那ㄇ多ㄌ~

我選ㄉ有包含獨立湯屋,先泡無色無味的碳酸氫鹽泉

 

課程最後奉上一杯花草茶飲

整ㄍ心情更是歡愉



最後附上一張老大開心ㄉ模樣

瞧他buffet吃得多樂呀!!

END~

漫長的旅程 就要開始了

為了尋找幸福
 
對我來說 你就是我的全部

我會永遠的愛著你

這段旅程 也許會很辛苦

但是還是要一起走下去

親愛的 讓我告訴你

這是最初也是最後的旅行

永遠永遠 I love you

永遠永遠I'll miss you

請在這個溫暖的地方 健康的長大

眼淚轉化成彩虹般的天氣

說好每個季節有關秘密約定

握著溫暖手心 夢想的旅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