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沒多久前到高雄格聚吃冒煙ㄉ喬,麻吉也順道一起過來參加

沒辦法美式餐廳就是要人多氣氛才熱絡咩~

好巧不巧台南mac櫃姐kelly,打電話來說她居然沒跟到

反正大家都是很熟ㄉ朋友,我閒人一ㄍ

等她們同事倆橋好時間休假,趕快又下來~

 

因冒煙的喬剛造訪完畢,我跟bella短期內都不想去

所以物色其他餐廳ㄉ事就交給我處理

有人直囔囔要吃牛排,ping目前最想去高雄ㄉ口袋名單是茹絲葵&澳美客

但人家考慮帶兩ㄍ小朋友,不想花太兇

就直接來大人小孩都愛ㄉ美式餐廳~澳美客牛排坊
 

以上是辦會員卡ㄉ優惠套餐menu

我ㄇ平日來可選中午ㄉ商業組合餐餐

因裡面ㄉ燈光特殊,拍照時顏色有點搞不太定

所以忙到忘記拍商業午餐MENU哩~

麵包可續~

他ㄇ家奶油味道我好愛 ...所以續ㄌ幾次

飲料也可續杯有可樂/咖啡/檸檬紅茶

附餐是湯跟沙拉二選一

也有濃湯跟清湯兩種可選

大家都選紅蘿蔔濃湯....很香濃好喝

可惜不能再續除非再單點

 

大家都濃湯,ping想拍照只好選沙拉

只能說souse好鹹~吃不慣哩!!

 

起士雞排焗烤$390+10%

一端上桌起士香味就陣陣撲鼻而來

 

BBQ碳烤半雞$290+10%

雞肉蠻嫩多汁ㄉ口感不會柴

 

鐵板沙朗牛排$490+10%

店家跟我ㄇ推薦說這是限量招牌菜 

但不知怎ㄇ著?肉塊太熟整ㄍ就是好硬

是否忘ㄌ問我ㄇ要幾分熟還是本來如此?不優

枉費還是招牌勒

 

香蒜鐵板牛排$390+10%

比上面那道優多ㄌ...但肉還是可以不需要那ㄇ熟會好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 

銀菁夢DREAM  ~Outback澳美客牛排館~

【土豆拿鐵】Outback澳美客牛排館

【美鳳】~慶生‧Outback澳美客牛排館~

 

 

地址:高雄市河西路6號(愛河岸濱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l:07-5326188

 

time:11:30~24:00



http://www.outback.com.tw/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