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從第一次看到捲捲介紹就一直蠢蠢欲動

好不容易忍到暑假澳洲回來沒多久馬上衝下去

 

其實很方便搭火車轉捷運到五塊厝站,期待迎面而來年輕美女來接我

 

還好當天高雄天氣陰陰ㄉ,沒我恐懼超怕大太陽

入店時忽然開始下起磅礡大雨

多虧捲捲提早到達,事先從對面拍好店家全景提供ㄌ這張全景照

 

從以前本身就喜歡帕莎蒂娜優雅環境,加上好久沒來ㄍ氣質下午茶時光

本人有點厚臉皮因為不知道路,冒昧請捲捲帶我來啦

 

結合了三家新型態的 餐廳與烘培坊

有Hashi日本料理有烘培坊還有法式餐酒館好心動ㄝ

那ㄍ誰誰誰ㄚ?有人要一起來ㄇ哈哈

 

吧台工作區在賣場當場烹調

 

現場還有麵包種類眾多

當然不免俗吃完還是要買顆最愛ㄉ桂圓酒釀麵包回台南ㄉ啦

 

 

 

連洗手間佈置也很復古高雅

 

 

烘培坊的飲料區座位不多居然大客滿

聽美女說是用東西佔ㄌㄧㄍ座位才去捷運站接我~好獅厲

 

四五點小孩應該都下課,貴婦幾乎都離開

趁四下無人補拍...外頭雨還沒停正下著ㄋ

兩人一直聊等土豆拿鐵下班開車來載我去火車站

下回有來台南不要客氣啦!開車載你ㄇ四處吃喝嘿

 

年輕就是本錢

人又好nice

 

 

 

很精緻精美ㄉ糖罐

 

 

美女點ㄉ伯爵奶茶

 

再多一組杯子以一起share

帕莎蒂娜對所有容器杯具都很講究

 

冰拿鐵

 

捲捲這次沒點薄餅

在買現場乳酪核桃麵包&可露莉當作下午茶的點心

告知店員麵包是要內用的話,會烤好再送到座位上

服務很好

這趟就是為這ㄍ布列塔尼薄餅而來,屬於法國地方風味小品

有甜跟鹹各種口味

只有建國店有販售

都是現點現做ㄉㄛ

而且薄餅只加牛奶不加一滴水

 

 

本來想點ㄉ燻鮭魚酸奶口味沒ㄌ

後來到前台拍照時,剛好看到服務人員即將端做好最後一份給顧客

於是盧ㄌㄧ下說點菜時居然賣光ㄝ...害我沒法拍照

果然真貼心自動端上借我小拍一張過過乾癮哈哈


火腿乳酪太陽蛋

 

中間還附有一顆最愛太陽蛋



吃完餅皮嘴裡奶油與麵粉,餘香繚繞真是好幸福


 

地址:高雄市建國一路252號     tel:07-7252117

營業時間:10:00~23:00(薄餅供應時間11:00~20:00)

 

捲捲~首訪:Pasadena【帕莎蒂娜 252】烘培坊下午茶

       二訪:Pasadena【帕莎蒂娜 252】with Tiffany

 三訪:Pasadena【帕莎蒂娜 252】with ping

ping ~[高雄]幸福ㄉ約會~帕莎蒂娜河堤店

 

ping~帕莎蒂娜義大利屋~美術館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