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怕餵不飽幾ㄍ大胃王,所以四份套餐 + 一份單點pizza

吃ㄌ附贈ㄉ前菜湯品以及pizza就已經呈現飽足狀態

結果主菜份量超大,多到全體人都吃不完說

下次有機會來就單點幾樣喜歡吃才剛好...

 

首先上ㄉ第一道是單點~

超級什錦pizza$390+10%

 

皮是呈現薄脆狀..現烤調味出來ㄉ果然好吃

兩ㄍ傢伙一直表演搶食給我看.......真是

 

以下是套餐內容

麵包好吃

 

 

這坨麵包抹醬應該是調過香料ㄉ奶油還什ㄇ原料?

味道很讚非常符合我ㄇ全家ㄉ味蕾

 

濃湯很好喝奶味十足

但有點忘記是啥米濃湯?反正很濃郁好喝就是ㄌ

 

前菜沙拉

上面撒ㄉ起士很多我有愛

 

這ㄍ甜椒做ㄉ口感也不錯

 

凱薩醬souse調ㄉ不錯 ,口味夠重

 

西西里海鮮燉飯$490+10%

 

起士跟料都超多

 

 

森林人12飯$490+10%

配料也相當豐富日子太久有點忘記裡面到底放啥ㄌ?

只記得老二嫌橄欖放太多~這偏食ㄉ小孩

 

燉飯個人覺ㄉ還可以不難吃,但也沒很驚艷

目前吃過最合我味ㄉ燉飯,應該屬老家創意料理&帕莎蒂娜義大利屋

 

牛肉絲傳寶龍$449+10%

端上桌時還真嚇一跳~好大一份啊

難怪點菜時服務人員一直跟我確認.....有pizza還要這項ㄇ?

結果是人家堅持要點ㄉ啦!當然吃不完囉

更不方便打包回台南哩哈哈

 

裡面ㄉ牛肉有點像澳洲吃ㄉ肉派味道

口味很重又偏鹹~加上會牽絲ㄉ起士吃太多會膩

是該幾ㄍ人一同分享著吃才對

 

蕩婦鯷魚彩虹義大利麵(換三色寬麵)$490+10%

一ㄍ白目人士點ㄉ說啥米看到蕩婦兩ㄍ字一定必點........(那ㄍ人當然不是我)

雖然是屬於辣味口感,義大利麵偶本身不愛

不過點ㄉ人吃ㄉ很開心...因為她一直覺ㄉ很搞笑~暈

 

巧菲冰淇淋咖啡

 




奶茶ok



蘋果香茶~好甜

 

[高雄]Little Italy 小義大利莊園 巨蛋店(一)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