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知道ping個性應該知道幾乎不寫試吃試用文

沒辦法本倫就是這種個性,吃東西寫格本來就是寫自個ㄦ高興ㄉ

除非自己去過用過才會分享

主要壓根ㄦ不想讓自己淪為商業化部落客一族

老實說原本新孝路賣雙胞胎甜甜圈,跟我家交情幾十年ㄌ

也不曾雞婆主動去推薦

因為我本身比較克制,很少吃這些零食點心...

倒是下面照片出現那位很愛他們ㄉ甜甜圈

看身材就知道所以家裡常常有

 

現在搬到府前路跟環河路口囉

 

最近有新推出新產品

 

名為雙胞胎這ㄍ其實不難吃會刷嘴

我還能接受但不常吃就是ㄌ..怕胖阿

下午太早去店裡很多東西還沒做好

 所以沒拍到照片...

 

 

最近開賣新產品~芋頭餅

個人很推薦,外皮是酥脆ㄉ類似蘇打餅那種口感

裡頭是滿滿ㄉ芋泥餡料

而且120..350..很便宜ㄝ

下午去店裡跟她開玩笑說賣太便宜囉!

她說既然要賣就要讓客人吃得滿意^^

目前夏季比較晚開店,所以芋頭餅下午120分過後才有喔 !

 

 

知道我愛吃芋頭昨晚把新開發商品剛剛拿來請我吃

當時還熱熱ㄉ外酥內軟真ㄉ好吃捏

可以冷凍起來像吃冰..不建議冷藏皮會潤掉




 

 

 

 



當日新鮮芋泥製作不會甜膩喔~

 


 

 

地址:台南市府前路2240-2號(府前路環河街口)            tel: 06-2231598

(12.00~18.00) /夏 (1.00~18.00)  週日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