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回在7-watch別冊中也有介紹這間甜點,而最近跟朋友剛好在討論

 

本來是想說要不要安排時間殺上台中或斗六美食之旅?

 

但說真ㄉ出遠門吃喝ping還是有點懶惰,想看到有沒人可以搭順風車幫我帶回來

 

好巧不巧當晚見鹿港表弟正在台中中友蹓小孩打了卡

 

馬上call in遙控....嘿嘿有fb真好

 

 

 

 

由於百貨公司設的點櫃沒宅配服務

 

於是幫我挑好就近拿到7-11宅配

 

再補一句~住台灣真好

 

 

本來指定口味分別哈密瓜.草莓.抹茶塔跟千層派

只可惜那天已經晚上八點多現場沒存貨能指定囉~

反正愛吃到就表弟口現場任選,總之無論如何就是要寄一盒來給我 ><

抹茶塔x4 檸檬塔x1 藍莓塔x1

 

 

抹茶塔

 

 

 

抹茶香氣跟味道有出來 ,但稍微偏甜ㄌ些

建議要配茶才剛剛好

 

 

 

 檸檬塔

 

 

塔皮方面跟我喜歡那家作烤法似乎不太一樣,內餡口感也稍不同

或許是個人喜好,我還是喜歡台南這家的

 

 

 

 藍莓塔

 

 

 

官網http://www.lafamille.com.tw/news.asp

 

 

 

 


這也是朋友到台中玩打卡看到,拜託她幫我買回來ㄉ哈哈

非常謝謝你喔!!

這是日出原味乳酪蛋糕,正好可以給兩隻當早餐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