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 2(14).JPG

上次吃綺綺屋後,有人跟我說她有法國麵包這回事

因為之前越南是法國殖民地應該是有才對

上次在阿華有看到但沒點啦!

後來又去一次綺綺問了老闆娘,我是下午2.00才去的

才跟我說因為用餐時段忙不過來那時段不販售,所以菜單上也沒有

要稍等了一下因為麵包要烤過

__ 1(1).JPG

老闆娘很親切還特別焦待下次要吃要避開尖峰時間

要注文咖哩雞要湯的,她才會另外弄

不然平常菜單上都是做乾的

肉是雞腿肉喔

我會再外加些辣椒,她口味沒酸辣的辣

看個人接受.我還蠻喜歡的

__ 3(11).JPG  

綺綺越南美食屋~酸辣牛肉麵 

arrow
arrow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