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7500 

其實這3趟都是集中在一個禮拜內去的啦

我不習慣把文章插在中間,這些日子記憶力退化到接近老人癡呆

怕哪天完全亂了自己曾做過啥,就照順序寫自己純記錄

原本是一位格友約好要前往,但後來她臨時腸胃不適

我也沒取消趁表妹休假,就揪了她一同過去

順便帶我去她的診所拿藥,比較方便

因原來看的那位醫生忽然沒開ㄌ,是說去到大灣真的好遠><!!

還好本來就要到采田壽司滴就有順路

 CIMG7501

老樣子又恢復炙比目魚蓋飯+海膽

下次有去再輪著點其它,唯一不敢吃終究星鰻是牠的長想太醜

CIMG7502

表妹點綜合海膽蓋飯就有星鰻囉

偷偷說個人其實還蠻愛吃紫蘇葉的,喜愛它獨特味道說..我真的很怪啦

CIMG7506

蟹膏軍艦是最近才知道的新產品

第二回和魚媽來訪是前一天預約的位子,後來說沒送到

這次提早很多天預訂總算吃到朝思暮想的蟹膏軍艦壽司

喜歡這味的人最好事先問一下老闆,因我也是第3趟才吃到

CIMG7505

 

  欲罷不能采田壽司~鮭魚親子丼&天使蝦蓋飯 

2011.12.26聖誕大餐~吉藏日本料理什錦海膽丼 

春節期間套餐&單點~吉藏日本料理 

大億麗緻酒店竹川日本料理n訪 

停不了的愛~竹川日本料理散壽司 

上菜囉~鼎極極地海鮮 日本料理(下) 

再訪~鼎極極地海鮮 日本料理 

哲也(原鼎極)日本料理 

生日大餐~美味東雨壽司 
 

arrow
arrow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