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Vicent是路佳怡出版ㄉ彩妝書中,所推薦ㄉ大師喔!!

 

在書中提到教她化出美美煙燻妝ㄉ幕後功臣,正是眼前這位捏!!

 

近來每次macㄉ櫃促活動我都會參加居多

即使沒時間做彩妝教學,不然我還是會到場湊湊熱鬧,幫麻吉bella拼一下人氣

這次推出hello kitty限量包裝ㄉ盛事,身為Queenㄉ ping怎ㄇ可能缺席??

原本是要去漢神巨蛋ㄉkitty 夢幻屋,但是我ㄇ選ㄉ時間點剛好現場沒麻豆可以一起玩

於是bella要我先參加新天地,除ㄌ分別兩天有淘氣kitty&甜美kitty麻豆在場做櫃促

以及Vicent大師ㄉ精湛教學

人很隨和ㄉ他,也教我化ㄌ第一次嘗試ㄉ灰色系,並如何勾勒眼窩讓眼睛更深邃

感覺很自然一點也不會很誇張喔!!

 

很少看到大師級人物這ㄇnice,還配合跟我ㄇ一起同樂扮起貓來著~超HIGH

 

 

2/27

這是第一天活動ㄉ主題~淘氣 KITTY

這位麻豆身材超棒ㄉ,害我ㄇ都自嘆弗如,眼睛都不敢跟直視哩!!

 

裝可愛三 人組KELLY~ME~BELLA,

無論麻豆身材如何辣,當然是要跟她裝可愛拼一下,搏版面囉~

 

 

也是好友之一ㄉKELLY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2/28

第二天是另一位形象廣告人物~甜美KITTY出場

這天我可是穿ㄌ豹紋ㄉ洋裝準備跟她拼ㄌ

千萬別惹我,PING可不是一般溫馴ㄉ小貓咪喔!!

兩天活動遺憾ㄉ是沒有安排Daniel出現

非要到高雄巨蛋活動當天才有嗚~

不管ㄌBELLA怕我遺憾,於是就找兩ㄍ帥ㄍ來充數!!

當然首選一定是Vicent大師囉!

還有一位是MAC新進不久.算是有點可愛型ㄉDANIEL

不是很熟但還是全力配合ㄉHarry~還是多謝啦!!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~黑色KITTY真的很酷!!!! 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