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買ㄌ果凍鞋之後,那陣子忽然迷上ferragamo家ㄉ鞋子

看到滿滿ㄉ相片排隊等候,今天也有點懶ㄉ動腦筋寫文

所以只好把原本不想公開ㄉ敗家行徑公諸於世~

上面這本是後來小姐送我ㄉ目錄以及簡介:

1898年Ferragamo出生於義大利南部小鎮Bonito的貧窮家庭中。

在11歲就開始擔任鞋匠學徒。但當時在義大利,鞋匠是最低階的工作,

從小立志要成為偉大鞋匠的Ferragamo認為家鄉沒有發展前途後,

與兄弟姊妹一起前往美國加州發展。

隨著好萊塢電影工業的蓬勃發展,Ferragamo開始為電影劇中的角色設計鞋款。

優質手工和典雅設計更受到許多大明星的青睞,

包括葛莉泰嘉寶、奧黛莉赫本、蘇非亞羅蘭、瑪麗蓮夢露等明星都是Ferragamo鞋的擁護者

也為他博得巨星御用鞋匠的美名。

為了製造出流行美觀又兼具舒適合腳理念的鞋款

當時名氣已經蒸蒸日上的Ferragamo還前往加州大學修人體解剖學

並不斷發現使用不同物料製鞋的方法

了解身體重量如何對腳掌造成壓力後

Ferragamo設計出在鞋弓加入鐵片以加強鞋子支撐力的技術

1927年,眼見家鄉缺乏優良鞋匠,Ferragamo又返回義大利在佛羅倫斯設立店面

成為當時唯一大量生產手工訂製鞋的鞋商

 


陸陸續續就是敗ㄌ這兩雙啦!

當初原本只買紫藕色ㄉ春夏新色

回來之後穿ㄌ幾次逛街腳腳果然不會累,還可以晃上一下午ㄋ

原本打算母親節檔期再添購一雙黑色基本款,

但是只撐到3月初吧!因為台北要來調我ㄉ鞋ㄌ,小姐無法幫我保留到4.月

ping只好咬著牙先去把她帶回家ㄌ

記ㄉ曾經提過我ㄉ足弓比較高ㄉ問題

後來經過某位nikeㄉ櫃哥教我使用給足弓靠ㄉ墊子才改善

這雙完全符合人體工學,設計上正好針對ㄌ我ㄉ問題點

原本就以做鞋子起家ㄉferragamo,果然名不虛傳


她家ㄉ鞋款很多,從平底ㄉ娃娃鞋到各式高度ㄉ高跟鞋

但是這款對我來說剛剛好~很穩又不會晃

pingㄉ不喜歡腳整ㄍ被包覆ㄉ感覺,所以以往都買拖鞋式ㄉ高跟鞋

但是有時礙於場合,買穿魚口鞋對我來說剛剛好


 



 

 

延伸閱讀~今年ㄉ情人節禮物ferragamo果凍鞋

消費卷@戰利品兩雙nike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