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飯店除ㄌ自己享受美好ㄉ時光之外

當然也不會忘ㄌ幫小孩ㄇ準備隔天ㄉ早餐

 

 

草莓巧克力麵包

我有先請小姐幫我切開得以回家方便食用,

但多少錢我真ㄉ忘ㄌ..拍謝捏!!

 

這是麵包ㄉ剖面,外層是巧克力內層則是草莓麵包

還吃ㄉ到一顆顆ㄉ草莓果粒ㄋ

說真ㄉ這ㄍ我本身沒嚐試所以很難形容其中滋味

因全部都入我家老大ㄉ肚子ㄌ

這ㄍ好像叫做維也納巧克力吧??

太久才po文價錢真ㄉ想不起來啦!!

各位愛美食家請自行去參考購買嘿!

(大億麗緻飯店一樓or新天地b2b區都有賣)

雖然說穿ㄌ是巧克力土司而已,但是巧克力之精純度真ㄉ是超濃

尤其是像ping是喜歡純黑巧克力ㄉ人,真ㄉ是會令我讚不絕口

不甜但還吃ㄉ到苦苦ㄉ純巧克力,連我家老二也跟我一樣超

但如果嗜吃甜食ㄉ人這ㄍ倒是不建議

材料很實在完全沒偷工減料

麵包裡一顆一顆黑黑ㄉ,都是純巧克力豆喔!

 

延伸閱讀~最有身價ㄉ伴手禮~桂圓酒釀麵包

咕魯米精緻烘焙屋

法國麵包專賣店~FLAVOR FIEL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