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重點就是放在這次ㄉ飯店,透過旅展ㄉ關係總共定ㄌ三間房間

原本我是要加價到住40 坪ㄉ房間

但訂房時飯店人員建議我ㄇ住25坪ㄉ景觀villa房

有加床一人多$500即可,幫我ㄇ設想ㄉ蠻週到ㄉ

除ㄌ房間泡湯區景色比較優美外,也可以享受在戶外泡裸湯欣賞風景ㄉ樂趣

 

夜晚ㄉview

 

 

villa白天外觀景緻

 

早上雨後ㄉ空氣顯ㄉ特別清新,有淡淡怡人ㄉ青草香

 

我ㄇㄉ房間望出去就是山林景色

有山巒有溪流,耳邊還不時傳來陣陣ㄉ蟲鳴鳥叫聲

 


房間戶外露台即是泡湯池

我最愛房間是這類型ㄉ戶外溫泉池ㄌ,整ㄍ人就是很放鬆

身心靈可以跟大自然結合為一體


邊泡裸湯邊邊欣賞大自然景觀,可讓自己短暫ㄉ完全放空

泡湯池有SPA外,還有瀑布灌頂維其浴

適時ㄉ紓解壓力解放自己,可真是人生ㄉ一大享受

 

 

還有ㄍ更接近大自然ㄉshower區

在這裡身心靈可以完全解放

 

房外看出去就是這條溪流

 

 

 

有沒有來到日本ㄍ感覺呀??

飯店lobby以及餐廳走ㄉ整ㄍ就是日式禪風ㄋ

 

因為買優待卷所以飯店招待下午茶每人一份

以及一房贈送水果一份,剛好最近是高接梨ㄉ產季

 

 

望眼餐廳窗邊ㄉ小露台,猶如讓人置身於日本京都ㄉfu~

 

 

第一次跟我ㄇ出來玩~久等&久等ㄉ媽


pricnecss&她小妹

 

我極力嚮往推薦ㄉ慢活人生

 

渡假就是要這樣,很輕鬆悠閒享受著異國風情ㄉ下午茶

 

雨後整棟都擁有木頭香氣,使用高級木材建造搭建而成

 



 

早上到後山來健行回來再泡一次湯舒緩疲勞

 

 

ping是隻早起ㄉ鳥兒,既然出外渡假自然就給她好好享受一番

為ㄌ要養顏美容,隔天清晨六點多就自己先起來泡裸湯ㄌ

這樣ㄉ養生生活,一整天精神都好ㄉ很,功力足足增強一甲子

不知這樣是否真ㄉ可以千年不老??(哈哈!想太多ㄌ)

 

 

 

這裡ㄉ大眾spa泡湯區是在位在另一處ㄉ石湯溫泉

自行開車大約五分鐘 ,不過我ㄇㄉ導遊會專程開車往返接送

夜晚ㄉ景色宜人,氣氛十分美好浪漫

所以本姑娘也不用犧牲色相泳裝入鏡嚇人ㄌ

就派樓下兩位帥哥當代表



這裡ㄉ泉質是屬於碳酸氫鈉泉俗稱"美人湯",在日本有天皇有"御湯"之稱

水質輕柔滑潤,個人覺ㄉ帶有些許ㄉ硫磺氣味,但不是很重

如此泡在濃濃ㄉ泉水中,不變美也難



 

晚上狂歡ㄉ糧食...



隔日ㄉ早餐,因我不愛吃粥品所以就吃這些

皮蛋豆腐是借我兒子ㄉ來拍ㄉ...


當初買ㄉ住宿卷

 

 



石壁溫泉渡假山莊

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法雲寺5-3號    tel:037-990413

http://www.stone-spa.com.tw


 

延伸閱讀~

泰安觀止溫泉會館

屏東車城六福莊溫泉飯店

台東鹿鳴溫泉酒店

嘉義棕梠湖高爾夫球渡假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