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原本計畫第二天一早是要到雪霸國家管理處走走


但因前一天下雨ㄉ關係,就將行程稍微變動一下提早過去參觀ㄌ


於是導遊建議我ㄇ早上可以步行到位於後面半山腰ㄉ法雲禪寺


來回往返大約一ㄍ小時,回來還可以在沖ㄍ澡泡一下溫泉


(其實我ㄇ根本不只花一小時)


聽起來似乎是不錯ㄉ建議,反正看ㄌ指標想說才一公里應該okㄉ啦~


於是這群呆瓜吃完早餐後,就這樣被騙走路上山ㄌ......



 



說真ㄉ一趟就將近花ㄌ我ㄇ四十分鐘


況且路又很陡天氣又悶,大家都唉唉叫


這團有人被蚊子追著跑,還好ping不是很容易被蚊子咬,所以沒有這ㄍ困擾


真ㄉ蠻累人ㄉ,我兒子還一度翻臉放棄不繼續爬上去ㄌㄋ


 



在好說歹說下,大家還是達成ㄌ共識,既然都來ㄌ就不要輕易放棄


果然毅力是十分重要ㄉ,不久眼前ㄉ美景就馬上出現在大眾眼前


忽然很欽佩自己,果然辛苦是有代價ㄉ



位於半山腰ㄉ廣場前望過去向遠處眺望


美景果真是竟收眼底一覽無疑


還真是適合修行ㄉ人居住


 


 



 



到最後要離開拍照ㄌ,我家老二還是臉很臭ㄉ模樣


小孩ㄉ表情是不會騙人ㄉ



上山途中有人翻臉乾脆罷走ㄌ


 



久等已經玩highㄌ,整場跑ㄉ不見人影,幾乎忘ㄌ他老媽ㄉ存在


久等ㄉ媽還是得勉強擠出笑容拍照


 



這三位總是走在後頭珊珊來遲ㄋ


 



下山到達終點,墊底ㄉ人員也終究到齊ㄌ


可以趕快回飯店再泡一次湯...


 





讓大家位今早ㄉ紀錄留下歷史見證吧~


平常窩在冷氣房ㄉ你ㄇ,何時有機會可以流那ㄇ多汗哩??


 






其實當天大家都還沒感覺,還是一樣蹦蹦跳跳一路玩回家


就連平常都有運動習慣ㄉ我,隔天回來真ㄉ雙腳都快殘廢ㄌ


整ㄍ鐵腿且痛到不行


相信各位被ping操過一次ㄉ經驗後,應該將會終身難忘吧!!!


 




img383/4305/2162rh5.gif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