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ㄌ很久終於下定決心動工ㄌ,唉!一些美美ㄉ寫真不知跑哪去ㄌ?記得裡面有些清涼照說,可惜各位看倌沒眼福ㄌ


各位台南學苑ㄉ姐姐妹妹,要全力配合嘿!為ㄌ大家ㄉ福利著想,要把你ㄇㄉ相片及資料po上喔!有照ㄉ趕快send過來給我,不准暗槓


還有不定時公開拿手好菜喔!各位老饕ㄇ別忘ㄌ來逛逛i


me~睡到自然醒~會讓我感到三四分滿足~吃到撐的很飽~我會感到五六分的滿足~ 跳舞跳到忘我~就有七八分的滿足~好友約我去逛街~滿意度八九分~ 花光老公的錢去血拼~哈哈~十分滿意呦~(改編自ballamama)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