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不知為何那ㄇ難買?當我招兵買馬招集ㄌ美食黨ㄉ成員一起團購時,打ㄌ好幾天ㄉ電話才好不容易有人接.


第一句話居然跟我說:[已經額滿ㄌ...]搞什ㄇ


 


還好阿霞這時打電話來說有幫我ㄇ訂ㄌ,我ㄉ是咖啡巧克力和草莓.


 


感想:比外面賣ㄉ香許多ㄌ味道很濃,我比較喜歡咖啡口味ㄉ,其他ㄉ要有機會再試囉!


值ㄉ下次再訂嘻嘻!


阿災我老媽說下次她個人要買一箱24罐,真不知她老人家怎ㄇ消化ㄉ了反正盡量囉她開心就好


 


最後感謝熱心ㄉ阿霞,給她一ㄍ熱烈ㄉ掌聲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