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首先要介紹ㄉ是優雅ㄉ用餐環境

華麗宮廷式ㄉ裝潢,置身其中讓人頗有貴族ㄉ風範

在良好ㄉ氣氛營造之下,據說是促進佳偶求婚成功ㄉ好所在

 

 

ping依舊喜歡選擇坐在靠窗ㄉ位子

遠遠望去還可以看到高雄ㄉ地標之~愛河唷!

 

 

這裡除ㄌ主餐之外,沙拉甜點皆是採用自助沙拉吧

尤其是沙拉醬ㄉ種類之多,光看ㄌ就令人眼花撩亂

很多都是沒看過也沒吃過ㄉ特調沙拉醬ㄋ

偷偷告訴各位這張相片裡有ㄍ"玄機"喔!!

各位有沒發現有一ㄍ鏡中人??

那是每次不願入鏡,但都會跟我一起到高雄有氧ㄉ好同學啦~

離開時大家全都跑光ㄌ,大門口就剩我ㄇ兩ㄍ還在拍

 

裡面ㄉ服務生可能發現我倆ㄉ"症頭"嚴重

不只自告奮勇跳出來說要幫我ㄇ拍照,還幫忙選場景ㄋ

真是非常ㄉ窩心ㄉ帥哥ㄋ!


 

 

 發現pricness最近忽然很愛裝可愛哩!


 

我ㄇ坐ㄉ是包廂,旁邊有ㄍ大大ㄉ落地觀景窗


 

王小妹和之前就曾經一起出遊過ㄉ同學


 


 

麻吉ㄉ"芬"

只要彼此休假相同,也是一定會力挺我這ㄍ美食團團長ㄉ啦~

 

跟魚媽出門就是少不了美食饗宴

連拍張照片也不例外,幾乎不會忘ㄌ美食ㄉ存在

 

哈哈!這就是我今天ㄉ豐盛大餐~貴鬆鬆ㄟ美國和牛套餐

光這餐就花ㄌ我2000大洋,當然要高調一下拍張照囉!



 


Photobucket


這就是ping Queen所推薦ㄉ好地方~漢來飯店45F牛排屋


延伸閱讀~漢來飯店~池畔餐廳(一) 


延伸閱讀~漢來飯店~池畔餐廳(二)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延伸閱讀~就是愛拍~4/7漢來飯店二回目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