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ㄇ?以前ㄉ我一向很懶墮,尤其是體力差到不行,走沒幾步路就起喘如牛


簡直像ㄍ老人家咩!!!


直到3年前ㄌ驚覺體力每況愈下,才毅然決然加入健身房Photobucket


漸漸ㄉ也接觸ㄌ有氧舞蹈.瑜珈.皮拉提斯...這些體適能運動


其中除ㄌ有氧舞蹈之外,最少缺課就是我熱中ㄉ皮拉提斯


隨著音樂ㄉ節拍律動


不僅肌耐力訓練可以雕朔身材,讓肌肉線條優美


也可以排除體內毒素紓解壓力....


現在ㄉ我每天精神愉快,體力充沛ㄋ


相信我這輩子都不會放棄,讓我擁有好體力,保持年輕美好ㄉ運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(愛麗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